2005-07-12 02:27:36J.F.

小金剛飛行日誌--行人至上


久違了寶貝們~~我還活著~~

照片一直無法編輯讓我十分苦惱

唉~只好讓你們得逞看我的畫作了

我為什麼那麼久沒寫報台

是因為這一個星期我幾乎都待在家

我總不好意思跟大家分享沙發電影劇情吧

另外我想我英文沒變強我的撞球技術會變好

因為我已經開始一個人在家打撞球ㄌ

不過我前天有去海邊玩十分愉悅

這個下回分曉

話說在我關禁閉的某一天我跟阿姨去買東西

在停車場的地方我習慣性的要閃車

此時阿姨講話了

"不用怕!!這裡的車會怕人的,他們撞到我們他們會賠死"

"哇賽!!行人那麼跩?!那我們用痞子逛大街的姿勢走過去再挖個鼻孔好了" 我說著

阿姨笑了...因為我模仿給她看

此外我最近開始習慣很跩的走路

這代表什麼??這代表我回台灣會被車撞

呸呸呸!!亂說話!!我會入境隨俗的

吃飯的時間又到了

美國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下回有我funny的海邊之行

另外我曬黑了

該死!!!!!



* 寶貝們~~~~~我會畫車了!!!!!!!!看到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