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13:56:20J.F.

荒島生活營



呆在這邊已經逾三天

今天是第四天

早上我的雙雙叫我要寫報台交功課

我是乖寶寶所以再補一篇

不過我認為他和小鹿是期待我的畫作

聽說我的作品在她們引起不小的轟動

這對白兒來說實在好生羞怯

其實我對成名這條路時在不敢奢望

但是......

小鹿不好意思....請問你昨天跟我說的簽名會是什麼時候?!

(對不起!!鑒於台長精神狀況不好...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台長願意蒞臨貴校!)

我在家裡足不出戶已經超過兩天 (我們學校連放四天..後~~好想去上學唷~~)

我想"拖鞋飄走事件"對我造成的精神壓力有極大的影響

昨晚我們居然無聊到彈吉他打鼓唱歌

以上是有分配的

我零零落落的吉他聲配上崎崎華麗的電子鼓加上阿達鬼哭神豪的歌唱

我的老天爺~~~真是perfect!!

perfect的地方奇聞異事重點新聞!!!

我不知道我們奏了多久...

腦海倒是一直浮現三個落入荒島的人們

無奈之餘還不忘苦中作樂

這是白兒被關在這第三天的實況報導

若再有地方奇聞異事報導我依然會進忠職守的

在此順便感謝雙雙的熱情督促

期待下次的再會





*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我畫圖的品味了 我應該不用多加註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