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2:22:37黑色DUNHILL

勇敢的豆個.....



星期六和小寶貝去看了極地長征......

竟讓看電影從不掉淚的我......泛著淚光......

我喜歡狗狗的忠實.......喜歡狗狗的天真......

喜歡狗狗充滿著人性卻沒有人性險惡的那一面.......

影片中的哈士奇不得不讓人佩服.....

他們的勇敢.....團結......智慧.......還有忠實.......


看完電影回到家......看看我家的兒子......

怎麼會...................................差這麼多啦!!!

兒子一樣粗魯的橫衝直撞........

一進房間看到襪子就咬.......

昨天又給我偷咬面紙當口香糖吃= ="

唉..........雖然他真的不聰明.......

靠.......那我怎麼還是那麼喜歡他.......

可能因為我也不聰明吧......哈哈.......








上一篇:好香好濃的......

下一篇:俗辣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