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1:26:55黑色DUNHILL

負擔.....



很抱歉......

說了讓你不開心的話.......


請別懷疑我對你的愛.....

只是忽然.....

怕你受委屈.....如此而已......


畢竟.....這個家的擔子.....

我必需一直揹下去......


不過.....也因為如此....

我會更加用盡全力.....

尤其當我了解..........

你是如此的體諒我之後......


只要有你陪著我走.....

無論再怎麼辛苦.....

無論負擔再怎麼重.....

都能讓我放寬心去面對.....




上一篇:只因為你.....

下一篇:兒童不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