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20:18:02#大聰明&小笨蛋㊣

加油!

今天寶貝老公睡過頭囉!
我知道因為妳薪水被扣1/3還妳之前幫朋友當保的東西
所以有點心煩又加上豆子做的比我們還順利
我知道妳因為心煩,所以讓妳好好想該如何做?
總不能一直MO吃到飽吧!
讓妳好好放鬆放鬆
(OS:嘿嘿……這樣妳就可以變我的專屬司機了
唉…誰叫妳老婆同事這麼難搞
本來今天我以為是大夜的
往桃園光南路上
醫院同事打電話來
彭:說妳在哪?
我:剛要去桃園路上啊~怎了?
彭:今天妳小夜餒@@”
我:天啊…………我不是大夜嗎?!
沖沖忙忙的趕去上班
才想到我跟花枝調班
因為不想妳一直跑來跑去的
我就自己叫便當吃而妳就自己去金石堂買我們的筆記本
為了以後我們上課而用的
吃飯時間……邊跟著姿姿聊天聊到了她說最近一直變”胖”怎麼辦?還說內藏脂肪只有腹部才有
聽到我都快暈倒了,誰說內藏脂肪只有腹部?那其他的地方都不算內藏就對了無言………………她一直不信我所說的

我還叫她褲子先還不用丟,等我我一定要穿S號的
姿姿又說:妳骨架不可能的啦!
她是在激我嗎?這我就不知道了
還說不會吃直銷的東西。(OS:又沒有人強迫妳吃=  =以後想吃求我我都還要考慮的,哼…)

嘖!我連推一點我們產品都沒說餒

我想我現在要跟公公認真點減肥了

上一篇:創業

下一篇:第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