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4:46:21#大聰明&小笨蛋㊣

睡屬.....

May 17, 2013

睡屬.....

昨晚老婆回家時我都沒有發現,完全熟睡,今天早上一看手機

才發現原來昨天老婆下班埘就有打給我.....,而且我才花短短十幾分鐘就完全睡屬啦

太累了嘛~"~真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樣了....,最近很常睡屬....,還是我老了啦>"<

昨天不知道老婆有沒有捉我過去抱抱咧,感覺有,但又感覺好像沒有...

最近要好好的早點休息一下,老婆不是我多話好嘛....,中午時老公都會陪著你丫

笨笨的,晚上因為要下班了,大家都會聊個天嘛...,別張啦,老公很愛你^^

而且昨天你愛人也有去咧= =還說沒有,不高興了,你騙我啦,你說

你還有幾個愛慕者,你是人妻了喔,要記得丫,你只能是我的咧

今天上完班我們就休息拉,晚上就可以好好抱著睡覺了....

結果明天你還要上課>"<,後天還要考試...辛苦老婆了

我只能載你上下課而己,不能幫你考啦..,你要加油咧

要多少看一點點書喔

0推薦此文章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2
個人分類: 大聰明 全站分類: 心情 / 個人 / 愛戀情事 
此分類上一篇: 走走   此分類下一篇: 換手機
MARK0403 at 無名小站 於 06:42 AM 發表 | 回覆(0) | 引用(0) | 收藏(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 檢舉

上一篇:走走

下一篇:換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