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4:45:07#大聰明&小笨蛋㊣

走走

May 16, 2013

走走

昨天老婆一下班就捉老婆陪我去九份走走,前天是我們滿二個月日子

但是我們都要上班,我才想說昨天去九份走一走,去約會一下CC

最近約會都是在看電影不然就是吃飯,都沒有好好去外面走一走

而且昨天還見到十幾年沒有見的老友??同學,哈哈,結果大家都說我變啦= =

張咧,是變啥,有夠無言的啦,昨天雖然美中不足有下雨,但是我們還是買了一堆好吃東西回家

滿完澡,你就掛點啦,唉,看來你也累壞了,果然不能一下班就挖你出門,

那真的是很累人的事情,老婆,你今天要乖乖喔,說不定你回家時你老公早就睡屬了

因為我也好想睡覺喔>"<,慘了我還沒有上班,就已經在想要休息睡覺了

感覺好累,沒有睡飽,最近不知怎麼搞的,都睡不好咧....

好怪,希望今天一回家洗完澡我就可以安心睡覺啦

0推薦此文章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3
個人分類: 大聰明 全站分類: 心情 / 個人 / 愛戀情事 
此分類上一篇: 加班啦~"~   此分類下一篇: 睡屬.....
MARK0403 at 無名小站 於 06:41 AM 發表 | 回覆(0) | 引用(0) | 收藏(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 檢舉

上一篇:加班啦~"~

下一篇:睡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