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4:06:54#大聰明&小笨蛋㊣

開心

April 30, 2013

開心

雖然我偷懶了CC,但一睡覺就有文章可以看感覺很開心

昨天陪你跟你乾哥吃飯,晚上又陪你朋友吃飯,看你很開心

別擔心了,我有睡好,只要有你都可以睡很好,雖然沒有睡很多

跟你說= =晚上不要以為我睡著就偷偷掛掉\ . /我都知道好嘛

討厭死了,我昨天睡醒時,又再睡,結果又做夢了,感覺一整晚都沒有睡好

最近我會這樣,如果睡到一半醒來,繼續睡,就會做夢,不喜歡

老婆我長了一顆痘痘咧...,超級不開心,如果可以我不要長痘痘

其實你老公不怕你張喔^^,我有點怪吧,我會怕你不吃醋,怕你不在乎我

怕你有別人,怕你覺得我不好,都會怕,因為我很在乎你,所以會怕很多事情

老婆別擔心你比不上美妙,他有他的好,你有你的,最重要一點,也是唯一一點

現在我是愛你的,現在跟我在一起的人是你,並不是他,別覺得你比不上他

在我眼中你比他好很多,也比他愛我,比他更會體諒我,而且對很多事情你都會想到彼此

不會只想到自己,別再想說自己比不上她了好嘛,我是你的,這點不會改變喔^^

以後會睡著我會捉你回來的好嘛^^,別張啦,我也沒有睡好咧,又不是只有你>"<

笨笨的,我愛你,別再亂想啦,不管去那裡,我一定都會帶著你了,那怕是去美小姐家OK^^

0推薦此文章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6
個人分類: 大聰明 全站分類: 心情 / 個人 / 愛戀情事 
此分類上一篇: 不爽\ . /   此分類下一篇: 往前
MARK0403 at 無名小站 於 06:54 AM 發表 | 回覆(0) | 引用(0) | 收藏(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 檢舉

上一篇:不爽\ . /

下一篇: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