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22:48:17愛上向日葵的女孩

逢甲夜市

昨天終於跟我的王先生去了逢甲

買了衣服喔

我的王先生幫我買衣服喔

本來說只能買一件

結果 哈  買了兩件上衣 一件背心   一件昂貴的褲子

害我們只剩睡覺的錢

只好趕快離開現場

唉 ..  都怪我

花太快  一定是被胖婷傳染的  花錢不眨眼

對不起呀 我的老公

下次我會注意一下 不會再買超過了

害你現在很可憐一樣   對不起喔

自從暑假事件過後

我們似乎常常去旅館休息 住宿之類的

好怪喔

以前都是直接回家

都怪我

因為我說怕被發現  因為我說我不想去他家

也的確 不是很想去他家

不過好心疼我的老公

自己想要的都不買  卻買我的

交往一年又七個月了今天

想到我們在一起這段時間

我真的好喜歡 好喜歡

除了當老鼠以外

有時想想

我對我的王先生也是很自私的一種

因為他對我真的好好

結果我卻一直讓他生氣

好 以後除了他睡覺鬧他讓他生氣以外 我不會再讓他不安   不會再讓他生氣

因為我確定 我真的愛他

真的的那種喔

老公 我愛你 你感覺得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