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3:48:39檸檬抹抹茶

2008/07/10我們的三週年紀念

說起來也真的渾渾噩噩的過了三年了...
但是今年從一開始就好像都一直過的很忙碌,
到最近這個工作...什麼狗屁『君主的XX』啊!
這遊戲做的我快吐血了,還一直加班加到我頭快炸開了!
也沒加班費,華X還要把我們收走!快失業了我>” 快給我遣散費吧!!!
學校的畢業製作又要拍片,整個感覺就是忙到快死掉了...
回家也沒什麼慾望可以玩其他遊戲了,哈哈哈...
就連我的海賊王也一直都沒有看!!!真的很火耶!
還有組裡面的人在挑撥離間的...神經病耶!
沒看過有人可以這樣子人格分裂!說過什麼話都不知道...
這算了不說了...

只是很可惜的是,今年沒能給比比什麼驚喜...
但是回想我們在一起這三年做過很多搞笑的事,
去過很多沒去過的地方,比比妳覺得幸福嗎?
這是我一直很想帶妳去的佩斯坦,
因為前一陣子要去總公司做遊戲官網,每天都會經過這,
所以又更想帶妳去看看,而且我因為工作好久沒帶妳出去玩了,
比比心情應該也很不好吧...
這次拍照也拍的很不好,光線太暗了都會晃動,相機防手震是騙人的!
難得一次的紀念日,怎樣都不可以有事可以阻擋我們慶祝對吧!
比比怎麼一看到番茄醬就到一大堆出來啊?
不過出來玩就是這樣的啊,好玩就好不是嗎!哈哈哈...

比比真的是再我難過不開心的十後都會一直陪著我的!
不像我就是凶巴巴的,好像說我天生就是出來兇妳的一樣...
其實我也沒有很兇啊!塑造的我好像跟妳是愛到卡慘死一樣!
並沒有好嗎!
我們不就是說好要甜蜜蜜甜死人不償命一樣的!
我比比感覺好像餓了好幾天一樣,為了期待這一天應該很興奮唷!
酥皮濃湯一上場就急的想把它吸乾!
我們常常餐點一上都忘了要拍照,我們都太愛吃了哈哈哈!
才養胖現在的我,人家以前可是超苗條的耶...
害我現在美型的形象都顯現不出來了!
比比說要幫人家減肥...感覺我又越來越肥了!
看看這是啥!我比比把人家番茄醬都快用完了!
老闆...其實我今天帶的是一隻吸血鬼啦...
你家沒賣血,番茄醬就讓她吸個夠吧!
這一盤炸物還算是好吃的呢!只是...怎麼起司條才兩個啊?!
洋蔥圈我比比不愛吃...但是叉不太起來,一叉就散,失敗!
我手上拿的是什麼雞肉什麼餅的...因為我忘記它叫什麼名字了?
吃個東西不用記太多東西啦,只是它裡面有包青木瓜就是了,
這東西跟大家說個訣竅!它如果冷了...吃到青木瓜就會苦唷!
所以還是熱的吃比較好!
莎拉唷...我超愛吃莎啦的!你看看上面的屁味起司粉很多吧...
(我這樣說會不會很多人不想吃這到餐?!)
其實不是不好吃啦...只是味道聞起來有點像屁!(還說它是屁!)
哈哈哈哈...阿就真的有點屁味咩!
餐點先不用介紹太多...重點是!有人知道這張照片是在拍什麼嗎?
其實這是我比比她在拍她最多可以拍到幾個圓形的廣告燈!
有人算出來有幾個圓形廣告燈嗎?!



正解:9個燈
三週年紀念!!!這個三比的很屌吧!!!
你比的出來這種抽筋的樣子嗎?!

哈哈哈!!!

我們還要過好幾個週年紀年唷!!!
要有30週年!300週年!3000週年...
都要變妖怪了還3000週年咧...就是變妖怪了還要慶祝週年不行嗎?!
比比說我今天跟她拍照都感覺很不自然很不開心...
哪會啊!!!
還叫我去跟番茄醬拍啦...
果真...我跟番茄將才是一對的的戀人!
有沒有覺得我感覺特開心的?!
還很郎才女貌、天生一對、絶世無雙咧!!!
(番茄醬你死了你!!!我比比可是很可怕的!你絕對不要說你跟我有一腿!)

我們很無聊到還討論要寫一篇情侶在一起會做哪些無聊事,
至於我們的搞笑事蹟,應該很多人都意想不到的!
詳情請上周比比的新聞台瞧瞧吧!(網址如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vina3099

佩斯坦美式餐廳-相關相本
http://photo.pchome.com.tw/vina3099/088/

上一篇:我是矛盾人

冰凍寂寞 2008-10-20 16:39:12

哈哈哈哈!!
臭阿照是妳都不找我們啦!!
快空時間出來吧!!
我們要請你吃飯唷^o^
還是你也想吃吃佩斯坦??
都沒有去我那留言給我V_V
說說說說!!

寂寞公路 2008-08-15 17:33:06

噗~去吃好吃的不找我!!

哇!!
你們三年了耶!!
沒想到阿!!
去雲林是三年前的事情耶!!
好恐怖唷!!

嚇死我了!!
哈哈

冰凍寂寞 2008-07-20 02:46:04

真的很快捏!!
一下就過了三年了
我們也老了三歲了耶!
我也吃醋吃了三年了
哈哈!!!
我就是愛吃醋怎麼樣
咬我啊!!笨蛋!!
人家說我們是很奇特的甜蜜
那就繼續吧!!

可是我比比之前的都還有做圖做動畫耶!!!
我也想看啊!!!
做嘛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