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1:41:44=ˇ=

2/23(六)陰雨...『深坑遊完成日期3/30』

這篇是在學校打的
現在是2/27(四)上午11:37
完成時間我不確定
但我會努力(笑)

首先我先去抓經典圖片!!!
就算來不及
起碼也可以先上傳咩ˋˇˊ



話說距離上次打這篇
有好一段時間了
聽說現在是3/19號
挖哩哩隔多久拉QQ”




今天是3/30
發現我真的很會摸...摸到現在才打




2/23禮拜六
前一天是個好天氣
所以我們很智障的認為今天也是
毅然決然的決定要出遠門玩..
大家都沒去過深坑吧!?
好像只有我沒去吼!?
這不是重點...
反正蛋頭都約了~ 大家就一起出門吧XD
早上寶貝來我家
我本來懶懶的,乾脆別出門算了
後來想想..『靠邀大家都在七堵85度C等我,我沒出門一定會被宰』
才極度不甘願的出門~ (沒拉,我隨便說說的QQ)

大家開始集合~
好像我最晚到欸~QQ””..
蛋頭跟強跑去買喝的~
我有偷喝XD
準備好! 出發!

.....
突然..手機響..
噢噢噢~ 阿弟打來的欸~
本來強要回去找阿弟~ 為了不掃興
只好請阿弟仔委屈一點拉~
(別生氣阿)

一行人三台車
朝汐止方向前進
據蛋頭說,我們要走六張犁公墓
要往那,好像要先騎到中華技術學院吧?
好樣的~ 騎一騎我們很可愛的就這樣又迷路了
(我怎覺得我們這幾個老是在迷路?!)
一開始騎到中華門口,後來又騎到不知名的山上(超陡的)
不過陡的很嗨XD (寶貝知道就好)

經過好多波折,我們終於找到正確的路了
(這是所謂的黃天不負苦心人咩?!)

接下來...就是通車
各位鄉民應該不會想看
那小弟我就直接省略囉~

六張犁公墓~顧名思義就是”滿山滿谷”
真的很壯觀... 白天騎可以
但我當下便開始擔心,我們不會晚上回來還要走這吧?!

註解:滿山滿谷(你去看一下南榮公墓便了解)

嗯~ 其實山上的路並不複雜~
幾乎都是一條通到底~
不過我們還是迷路拉~
我真的覺得迷路的時間+起來
我們都可以逛到腿斷了
這就算了,就連下山後騎的大馬路也是反方向= =”...

好!! 總之還是很順利的到木柵了...
到那時...
我開始餓了....然後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會傳染的
大家也都餓了~
反正這邊離深坑已經不遠了~
不如坐著休息吃個東西好補充體力~


一停下來~ 大家第一動作一定是點煙
(除了不會抽煙的拉)
後來忘了是誰問老闆娘
才知道裡面有吸煙區跟禁煙區欸@@a
超先進的你都不知道
抽煙~ 需要的就是煙灰缸
大家看看下面這個~可不可愛?!
超Q的吼?!
這讓我想到在強家玩的海盜桶~
還有所謂的30秒扒光衣服 >\<

不過現在不是提這的時候了~

東西來了快吃一吃還要上路咧


對了對了
咩呀~
我一直不懂為啥有小吸管不用
你一定要插大的!?
是因為那根吸管比較粗咩?
還是因為是藍色的?!

下面這張是咩咩的飲料
貼出來純粹是貼爽的XD
吃完
我們以為要去深坑逛了
蛋頭說啥要去找他媽
嗯!? 有活動嗎!?
GOGOGO!!!

到了現場~
我真的覺得那邊風景很優~
而且好像有人在烤肉~

不過...
好像是拜拜= =
而且我看到的煙...
是他們在燒金紙XD
好蠢...
我們在那等蛋頭弄完~
吃了還不錯吃的咖哩~
在那消磨了將近半個下午的時間~

弄完也差不多要天黑了~
終於終於~
要去深坑了≧▽≦b

因為一些因素
我跟蛋的車~跟斯蓋的車分開騎
我跟蛋頭~ 發現~
走一條路~ 超快超快就到深坑~
到了~ 先買菸~
靠唄~大家都沒菸了,不買會死人的
後來等斯蓋他們到
開始了
寶貝想吃春卷冰淇淋...買
想吃把噗...買
想吃臭豆腐...又買

在外面吃的差不多後
才往深坑老街裡面衝~

逛阿逛~
其實真的跟九份沒兩樣耶~
可是以吃的攤位居多~
而且~有賣那種比較古早的零食
就是抽獎的那種~
很吸引我們這些死小孩~ 讓我們在那家店停了段時間~

離開店家後~
我們幾個...我、蛋、咩、強
很蠢的蹲在地上抽菸~
因為有人說不想邊走邊抽阿~
所以我們”蹲”著抽~
很經典很像吸毒犯們~
可惜沒拍...
吼吼吼!! 我要買相機的配備拉>”<

抽完後又繼續逛~
逛到很後面~ 店家其實跟九份一樣
蠻早就關了
後來發現一家電玩店~
玩了很懷念很懷念的...”投籃機”

嘖嘖~
我、強、蛋、斯蓋
PK賽開始!!

想當然~
沒人拼的過我
好歹我以前也是投籃機高手欸~~ (看我多得意阿)
不過有個傢伙很拼~ 讓我很替他感到光榮
那就是蛋頭小弟弟~

他拼到後來
我們去吃鴨血時
他胃痛不能吃 ... 好可憐噢 ˊˋ...

你看看~
蛋頭痛到都失智了QQ””..
鴨血不錯吃捏...蛋頭吃不到了...


來放放大家的吃相吧!!

這是我的~~
沒啥特別的拉~
就嘴巴嘟嘟的而已~
(因為很燙嘛~”~)


這是強的~
他吃超辣的
鴨血本身就有辣了
他還加辣?!

超誇張~ 真不愧是一代宗師!!

這是寶貝~
因為鍋子被我霸佔~
所以他只好用碗吃囉XD


吃飽喝足~
你們知道的
我們這群人什麼沒有
就是白痴點子一堆~

你看看你看看

因為很剛好的有三種顏色的LD
所以就拍拉XD
愛心...是我跟...我忘了誰QQ”
自己招了吧~
我真的忘了那手是誰的..

別揍我阿 >”<


吃完後... 又小逛一下

我真的覺得我家寶貝很屌
他沿路吃免費的
有試吃就湊過去吃~
反正也不用錢是吧?!

阿哈~


嗯~ 回程
雨好像更大了...
糟糕了咧~
我跟蛋頭窩在他們深坑衛生所下面的停車場裡
研究著我車廂的地圖~
看看哪條路回瑞芳比較近~

研究了近半小時~
選定好路~
出發!!!
這時我心理os
(好險不用經過那滿山滿谷)

不過這條路
也沒好到哪去!!
為啥?!
你接著看下去就知道拉~


一開始~
都還好好的~
有路燈有指示~
我記得我們走鄉道102號線

騎阿騎~到一間廟~
有人吵著要尿尿~
所以一群人就停在那廟
找廁所
說也奇怪
尿尿也會傳染欸~
一個要尿~
全部的人都跑去尿了@@a

尿完尿還不忘拍照咧.....

這是我跟蛋頭~
應觀眾要求~ 所以我們兩就拍一張拉~

這是強~
我想他應該沒想到在他拍人的時候
他正在被拍吧 XD


嗯~
因為格子數不夠~
我不多多介紹了
剩下的也沒幾張~
大家自己到我相簿去翻吧~

啟程~
回家~

我只能說...
那趟路真的很遠...
也很永生難忘.....




我們就沿著102的牌子一直騎~
沿路我也都跟我寶貝在聊天
跟他解釋牌子的作用阿之類的

騎阿騎

經過雙溪...平溪..

照理講
應該要到瑞芳了對吧!?

我們看到指示牌上寫著~
瑞芳,然後有個向前的圖案
那不管是誰都會認為往前騎..對吧!?
沒想到
這是災難的開始...



從那邊往內騎後...
一開始有住家,就還好
有燈,也還好
可是我好像沒注意到...
我們從騎進來後
一直都沒看到鄉道102的牌子
還傻傻的一直騎一直騎...

越騎...霧越大...雨也越大...
越騎...住家漸漸變少...燈也漸漸變少...

後來根本整條路都沒路燈..
霧又大到靠北..雨也超大我快凍死了...
寶貝很害怕.. 抓我抓的緊緊的...
我們騎到整座山的盡頭...
沿途有經過一個很像山洞的峭壁
咩咩還順口說了句『歐買嘎~』
(這是蛋頭跟我說的拉)
騎著騎著...突然路面很不平...
可是因為是下坡.. 我也沒想太多(那時候我的車是騎在第一台)
過沒幾秒....我急煞!!..
靠!! 根本就沒路了
再騎下去弄不好會摔下山谷的..
急急忙忙的要後面的車停住別往前了
三台車停下後
我真的覺得我怎麼這麼好膽...
完全沒燈.. 我就這樣很自告奮勇的
願意一個人往下走去探看看有沒有路...
我只能說當下那邊的女孩應該都嚇壞了吧 ....

之後 .. 掉頭 ..
騎往另一條...
有住家
蛋頭跑去問..
才知道我們騎錯方向了@@a

又掉頭
騎到當初錯誤的分叉點
往另一邊騎...
終於
很感動
我沿路都有看到102這牌子
很幸運的..
我們也順利騎到瑞芳~
出口好像是瑞芳工業區吧~

我一路上
講真的很忐忑..
因為我車子油也真的剩不多
我真的挺擔心會卡在山上 >”<..

能順利到真好 ...

到了瑞芳出口..
加油站GO~
加油的加油
放尿的放尿

也因為我們到基隆已經11點多了
太晚了 ...
大家也要各自回家囉 ...



這次雖然一直迷路
但是大家玩的也很開心
我覺得我們這群人很容易滿足
就算迷路
也能找到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迷路也有迷路的玩法阿XD

可是...
恐怖的經歷還是不要再有會比較好 ...

挖驚驚 >””<..


好啦~ 咩~
我按照約定
在這兩天假日內
把這篇打完囉~~~

阿哈哈哈XD

接下來~
等下禮拜
一起出去玩!!!!

上一篇:2/22(五)放晴~『嗨』♥

下一篇:玩命..

=ˇ= 2008-11-27 11:16:15

留言太少我不爽~
放上來硬要大家重新留言XD

ㄚˇ白≧▽≦♥ 2008-04-07 11:51:56

好欠揍噢你= =+

這幾天放假放的爽不爽呀~

天氣變好囉~

你可以準備一下~ 來去看星星囉~

ゞ咩咩☆ 2008-04-06 15:51:27

羊癢羊
癢羊癢
羊很癢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