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6:44:32=ˇ=

2/22(五)放晴~『嗨』♥

上面咧~
是”髒白”
為啥這樣稱呼咧?!
自己看下去就知道囉!!


話說下了近兩個月的雨的那可愛的爛基隆
終於肯轉晴了!!!

噢耶~
超級無敵霹靂開心的我們~
選中在禮拜五出門~
為啥?!因為她們早上只是註冊阿!!!

結果
我很開心的六點多爬起
很開心的跑去寶貝家載他
又很開心的送他到校順便吃早餐
也很開心的開了兩小的經國網咖~

嘖嘖= =
我到中午才等到人是怎麼一回事!?
那xx就貸
就排了一小?!
排我寶貝前面的腳會爛掉!!!
可憐咩也要一起排ˊˋ...

終於~ 中午
大家準備就緒!!!
第一站!!

白米甕!!!!


我還是不習慣叫他荷蘭城拉....~”~

嗯~
陽光普照
春暖花開

就這樣上去了

本來咩是想帶點食物上去
不過不知道為啥
大家把這回是給忘了
可能是天氣太好
急著上去曬曬吧!?
順便把身上的香菇給拔掉

噢噢噢噢~
太陽真的很大
我的眼睛都咪到看不見了

約一兩個鐘頭吧
還真的都在曬太陽咧
(也是因為涼亭那邊有人)
好天氣了
大家都想出來走走吧!?

選定一個自以為有煙灰缸的點
我們就這樣給他坐下懶洋洋囉~
慣性動作
拿煙、點煙

不知道為啥
我真的覺得我這人手很賤
就硬要去弄那個小水坑
在場的都嫌我噁心 ˊˋ
唉唷~我很乖
我只是愛玩了點咩~
那水坑有很多雜草
被我拔起來後,我發現那雜草好像人參噢!!!!!(驚)
嗯~ 咩就說他要拍照哩~
我就把手穩在那給他拍
我家寶貝這時候也拿著手機準備拍
你們兩個要好好練練
不要讓我舉到手酸咩~

人參圖如下↓
我問你們噢~~
當你們看到天氣好、心情好
很自然的
就會想吃東西吧!?

阿哈哈~ 這時候咧
開始搜尋我的背包
看有沒有啥食物

寶貝的、斯蓋的、蠢咩的,還有我的

一人一支棒棒糖~

話說我正要拆開吃掉時
我的阿果
頭身分家(驚)

我看著我左手的糖果
跟右手的桿子..
我整個就是無奈...

咩還要我擺個無辜臉給他拍咧~~

你看看~
多失落呀 囧..
吃一吃、曬一曬、聊一聊
也準備要下去了
這時突然發現
地板有個地方
有個愛心欸(又驚了,真的要去收收驚了)
照片一樣晚點擺拉 >”<
嘖嘖
咩又來拉~
又要拍拍了
寶貝也要拍拍
然後阿
我發現地上有顆時候
可以拿來寫
就..........給他用力寫下去拉(真不知道下雨天會不會不見)

你們看~
有沒有超愛心的愛心咧??
玩完後~很開心的去洗手

就要下山囉!!!


看看時間
兩三點左右
大家也餓了
不知道為啥
很有默契的想到紅豆坊

話說剛剛在山上
就有決定好下一站要去九份

就開始打電話約人
很巧的
屁諳也要上去~
不過是跟他同學

我想
應該也沒差~
就大家一起吧!!!


-我-懶-的-寫-騎-車-過-程-了


到九份,等待著咩跟斯蓋
因為他們比較晚出發

後來到齊後
聽斯蓋說
他們來的路上有發生車禍
女騎士還被撞飛咧(!!嚇!!)

咩咩好可憐
一臉受驚樣,我看你也跟我一起去收驚吧!!!

開始逛後
我們就很直接的一直走一直走
瘋狂忽略屁諳跟他朋友
沒辦法
基隆人咩~ 九份逛到爛了

來九份!!
一定要去吃芋圓,當然我們也有吃肉圓
肉圓是我們剛好站在店門口
就很順的直接進去吃囉
吃下去後
感覺好酒味...
不過不難吃
只是那味道我不習慣

吃完後又繼續逛
快到九份國小的那個樓梯時
我們一群人便直接拐上去

本來阿
我們都是隨便找一家吃的
自從阿弟帶我們去國小那邊吃過後
就都去那邊了
也因為我們想看阿弟的”誠徵一夜情”還在不在
阿哈哈~果然還在欸!!!

吃吃聊聊玩玩
還多寫了幾張廢話放上去
注:中間咧,是阿弟的”徵情”告白,旁邊兩三張是大家的廢話
這家店的風景也不賴
可惜的是廁所有點臭 ~”~
圖片要感謝咩咩獨家提供!!
一聊,就快黃昏了
有人吵著要去鼻頭角

就這樣~ 要離開九份

走出店門
我們被人家家門口的兩隻喵喵吸引
一玩就又拖了點時間
難怪人家說我沒時間觀念ˊˋ..

噢噢
那兩隻喵兇的咧
你們也知道
我家寶貝很愛貓
看到總會想要摸摸獲抱抱
原本要摸左邊那隻
結果差點被抓~
(其實他只有使出喵喵拳)]
噢噢~ 我家寶貝嚇很大呢!!
兇手的照片我擺在著
有哪個不怕死的改天上九份可以去玩牠!!
逛阿逛,很快就到底了
我們也不想走的太裡面
因為還要往鼻頭角衝咧
回去牽車
都沒發現啥
畢竟天也黑了
大家就只想趕著快到鼻頭
直到到了山下的加油站要加油
斯蓋問我
『欸欸,你那邊有沒有單子!?』
『在不明顯的地方噢』


我才發現




幹!!!
我被開單了!?

去你媽的爛九份警察
你吃飽撐著阿!?
是在開三小朋友的?!

吼吼吼
噴了
六百噴了(泣)

不過這件事情不影響我們!!!
我們還是要去鼻頭!!!! (淚奔)

我只能說
寶貝阿
搭大巴跟騎車不一樣
騎車會比較久拉
騎到鼻頭都已經天黑囉~
我第一次來這,不過因為天黑也不能上去太危險
你自己看看
多黑阿= =”..
正後方又是”滿山滿谷”
套句名言『這我哪受的了阿!?』
這暗到都快把人當鬼看了
一行人挑戰個沒幾步路
就想打退堂鼓了

回去路程..
就是個””冷””
而且路好暗..
很努力的ㄍ一ㄥ到瑞濱~
馬上衝進OK買巧克力^^..


到街上
就是吃東西跟妮妮囉~
你看看我們父子
多開心阿:)


嗯~
我很努力的把這篇修完了
禮拜六的深坑遊~
我晚點打大家不介意吧@@??




********E-n-d********



ㄚˇ白≧▽≦♥ 2008-03-04 00:00:09

噢噢噢
我在幹照片的時候也是這樣!!
不過我還是全部幹光光~
阿哈~
叫我高手:)

ゞ咩咩☆ 2008-03-03 22:55:16

就是我無名之前網誌跟相簿都出問題啊

我自己在家裡登入的時候

網誌比較好一點 沒有圖片而已

相簿是文字全部看不到 只有圖片的顯示

包含頁數啊 那些的 全部都消失 = =

那天溫某欸登入的時候 整個傻眼

她說 哇 真的沒有字欸 !!!!!!

害我要按下一頁都不知道要去哪按 = =

可是這樣她還可以偷到照片 .. 強欸 ??

ㄚˇ白≧▽≦♥ 2008-03-02 14:40:54

等著看噢QQ??
我想想
哪天有電腦課阿??
因為平常的時間我都在家臻旁邊
沒啥機會摸到電腦..

還有
什麼太炫了一個字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