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9:24:45

今天日記一篇

這幾天想到跟萱吵架後   感到特別不爽-.- [是我的錯嗎?.. 還是他阿?]


當時呢 ~ 也不知為什麼原因... 他跟我吵架 [ 真是太..>.<" ]


這幾天想了想-.-...


感覺自己也不對-.-...


怎說呢!!


星日去打球沒找他嗎-.-...


想起他之前也有跟我說過-.-... 出門記得Call他~ @0@


哈哈....算了-.-


不計較吧... 大男人麻 為這點事 唉! 傷和氣...[-.-...無言.自加鼓勵]


所以決定這幾天送他一枚項鍊加戒指@Q@...[好貴的 呵呵]


但不及我一片真心0.0...呵呵[真的很疼的說-.-]


所以呢 ~


我這幾天買到了...就決定


在 WHITE情人節送給他


記得沒錯 應該是男送女吧 [...迷糊 裝迷糊]


終於阿


今天到來了 股起沸騰騰的勇氣-.-...


決定今天10點跟他的約定...


出發囉...


ㄟㄟ 別一直看阿 祝我成功 呵呵 [-.-...]


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