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9:43:44

真實故事~夏天的結束,冬季的開始#9

妳今天可以出來嗎?」霖問我。

「可以呀!不過我跟別人約好了吶::」我說。

「跟誰?」霖戒備性的板起臉來問我。

「我們班的女生啦!」看到他這樣,為著我還沒說完的話吃醋,好可愛。

「不早說,我的拳頭都準備好了。」他舉起握的緊緊的拳頭,笑著對我說。

「暴力。」我低低的罵了一聲,不過還是被他聽到了。

「不暴力要怎麼保護妳呢?」他反駁我的話,不過想想,也對。

「好啦,你想要我跟你去哪兒?」我知道我本來就不會拒絕他了。

「BOSS。」他指著離我們不遠的撞球間。

「ㄏㄚˊ,又是那個都是煙味的地方?」我本能性的皺起眉頭。

「妳不喜歡呀?那我們可以去看電影,逛街::反正跟妳在一起就好。」他又自顧自的說著。

「我也是呀!那你想去哪就去哪好了。」我遷就於他,這讓我覺得稀奇,因為我從來沒有那麼容易的遷就任何人,他是第一個。

「我就知道,妳最好了。」他像個小孩一樣,拉著我的手開心的笑了。

「你真容易滿足呀!」我嘆了一口氣,無奈的望向他。

「有了妳以後就沒什麼是我想要的了。」他停下腳步,認真的看著我。

「呃::你讓我不知道怎麼接話!」我尷尬的笑著看他。

「那我教妳,接下來妳應該說『我愛你』!」他理直氣壯的拐我說出他想聽的話。

「是,大少爺,我愛你。」我笑了,我就是喜歡他這樣。

「我也是哦!」他指著自己,笑著對我說。

  走到了撞球場的門口,他抱我到旁邊的機車上坐著。

「我要上去了,妳不是要回家換衣服嗎?」他摸摸我的頭髮。

「嗯,我等一下再來找你。」我跳下了機車,向他揮了揮手。

「等一下,這個拿去坐車。」他從口袋裡拿出了兩張紅色的舊鈔,別擔心,是小張的啦!

「一張就夠了吧!」我本能性的皺了皺眉頭。

「一張回家,一張過來。」他說的理所當然,話裡隱藏了不容拒絕的語氣,令我不得不屈服。

  我回到了家,坐在沙發發了一下的呆,然後沖個澡,換件衣服就搭上了計程車前往BOSS。

  到了那裡,還是煙味瀰漫,我想如果不是為了他,要叫我來這種布滿煙味的地方,打死我也不願意。看了看四周,尋找著我熟悉的身影,但場裡的人似乎對我都充滿著強烈的好奇心,我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終於,我在最裡面找到了他,他正專心的在打著撞球。我挑了一個最靠近他的椅子上坐著,仔細的看著他打球。

原來,一個認真做一件事的男孩子,是那麼耀眼,那麼吸引人。

「咦?妳來了呀?怎麼不叫我呢?」他轉身看到我,馬上漾出了他那我最愛的笑容。

我希望能一輩子的擁有它(他)。

「看你打得那麼專心,想看看嘛!」我笑了笑。

「偷看我哦?」他賊賊的捏捏我的臉頰。

「我光明正大的耶!」我的雙手插在腰上和他爭論著。

「好好好,妳愛怎麼看就怎麼看,不要去看別人就好了。」他坐在我的身邊,手輕輕的按著我的腰。

  撞球場裡很吵,加上熱門音樂,震得耳朵有些負荷不了,不過漸漸,我習慣了這種音量,或許是因為他在我身邊,讓我覺得我變得很安全。

「我好渴哦,我們去買飲料跟吃飯好不好?」他問我,但是我的手已經被他牽著,往門口的方向走去。

「我能說不嗎?」我無奈的笑說。

「妳說呢?」我感覺得他的力道散發在我的手上。

「我知道答案。」我抽回我的手,輕輕的揉著有點被他握紅的手。

「痛哦?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他心疼的拉起我的手,仔細的看著發紅處。

「還好啦,下次不要這樣抓我嘛,還是會痛的耶!」我向他撒嬌抱怨,但卻不是真的怪他。

「我不會了啦!真的真的::」他有些手足無措,還不時輕輕的撫著我發紅的手掌。

  我們走到了一間便利商店停了下來,他輕輕的牽著我走進這間便利商店,因為店裡人不多,所以店員似乎特別的注意我們,他大概沒看過這麼年輕的情侶吧!也許有,也許沒有,我不知道。

總之我覺得他對我們好像很好奇,目光一直停留在我和霖緊牽的手上,又不時的打量著我們兩個。霖不以為意,牽著我走向冷藏櫃。

「喝什麼?嗯?」霖低頭輕聲的問我。

「我不渴,你喝就好。」我搖搖頭。

「妳總是不吃東西,連飲料也不喝一點,難怪乾巴巴的,我可不想到時人家說我虐妻。」他認真的看著我說。

「虐什麼妻呀?笨蛋。」他的話把我給逗笑了。

「我是笨呀,才會喜歡妳::但是我笨的值得。」在我來不及瞪他之前,他在後面補上了這句話。

「算你狠!」我撞了他一下,眼裡全是笑意。

「好嘛,那我到底要喝什麼呢?」這傢伙,總愛轉移話題。

「隨便你呀!你喜歡喝什麼?」我東張西望,不經意的回答他。

「我想喝草莓汁::」他若有所指的看著我的脖子,又曖昧的對我笑笑。

「唔::」我本能性的遮起自己的脖子。

「哈哈!」他笑的更開心了,不小的音量更引起店員的“特別”注意。

「你看啦,我們被人家注意了啦!」我輕拍他的手臂,卻被他抓住。

「有什麼關係,讓他羨慕。」說完他又當著店員的面,在我臉上親了一下,隨即又丟給店員一個足以迷死我的微笑。

「你幹嘛跟他拋媚眼?」我瞪著他問,根本沒想到那店員是::男的?!

「他是男的耶!我的天啊!妳的醋缸比誰的都大。」他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我轉頭看看那個店員,只見他頭低低的,不太敢正視再瞄我們兩個了,我輕笑出聲,卻被霖罵。

「妳是笨蛋呀?沒事笑得那麼賊。」他捏我的腰。

「笨蛋也是會笑的呀!哎呀!你不要亂捏啦!會癢耶!」我和他就在小小的便利商店玩起來,根本不顧這裡是什麼場所。

「糟糕,我們是來買飲料的。」他終於想起了這回事。

「對ㄏㄡˋ!」其實我也是剛剛才想起來的啦::

「喝什麼好呢?」他又問我。

「不知道耶!」我歪著頭,為他傷著這個沒必要的腦筋。

「喝這個。」他手上拿著一瓶『乳果在一起』。

「嗯。」我拉著他走到櫃臺付帳。

「妳們感情很好哦!」店員笑笑的跟我說。

「對呀!」霖在我還沒回話前搶先說。嘴角帶著勝利的笑,似乎在宣示某樣屬於他的戰利品。

「那個店員好怪,不問我,只問妳。」出了便利商店,霖問我。我感受到霖強烈不愉快的情緒。

「原來,你的醋缸也不比我的小嘛!」我笑了笑,為他和我一樣的行為,感到可笑。

「哼,休想搶走妳。」他突然把我抱住,在大街上,像上次我抱住他那樣抱我。

「不會,只要你還要我,我就不會被搶走。」我像哄小孩一樣安慰他,但是我很清楚,我說的話,絕不是在哄他。

「妳答應我的,妳真的會讓我發狂,一輩子我都要妳。」他放開我,用很認真很認真的眼神看著我。

「對,我答應你的。現在,我們去吃飯好嗎?你該吃些東西了。」我輕輕的說著,我不希望因為這樣讓我們之間的氣氛變僵。

「好,吃飯。」他牽著我的手,一路上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走著。

  我們到了一間簡餐店停了下來,他向我指指裡頭,對我勉強的擠出了一個笑容。我知道這不是我認識的霖,我認識的霖他有一雙自信的眼睛,還有溫柔的笑,溫暖的擁抱,熱情的吻,為什麼現在,全沒了?

「霖,你別這樣,我會怕。」我坐到他的身邊,看著他桌上連動都沒動過的午餐,他正努力的讓自己開心,讓我放心。

「對不起::」霖頭低低的。

「沒關係,你吃一點,我們回撞球場。」我是真的真的好心疼他,原來,男孩子也是很容易脆弱的。

「好。」霖匆匆的結束了午餐,我知道他並沒有吃多少東西。

  我們用走的到撞球場,其實也沒有很遠。剛剛霖問我要用走的回來還是坐車,我毫不考慮的選擇了走路,我必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時光,因為我突然明白,這個男孩,不會屬於我很久。

  到了樓下,霖牽著我走上樓梯,我想他的心情應該平復多了吧!我把他的手抓的緊緊的,因為我不知道我還能跟他牽著手走多久的路。

「過來。」霖打完撞球,讓我終於看到了他的笑容,我想他是很喜歡撞球這項運動的。

「做什麼?」我邊說邊向他走去。

「抱抱,怕妳跑掉,當然要抱牢。」他說完就把我一把抱到他腿上坐好。

「但是這裡是公共場所哦,大家都在看我們,你妨礙風化哦!」我嘴上雖然這樣說著,但還是輕輕的在撥弄他額前的頭髮。

「有什麼關係,我們又不是第一次這樣,而且我還可以這樣::」說完,他就開始向我慢慢的靠近。

  他總是這樣的,不顧旁人的眼光,只是照著自己的想法做。

他輕輕的用嘴唇碰觸我,耳朵、脖子,然後再到嘴唇,他是那麼的小心。對我,他像對個陶瓷娃娃,總是那麼溫柔,那麼呵護,因為他曉得,我也是很脆弱的,輕輕一碰,就破掉了!他更大膽的將舌頭伸到我的嘴裡,我正不曉得該怎麼辦的時候::

「把舌頭伸出來。」他見我不知道怎麼反應,就在我耳邊輕輕的說,我只好迷迷糊糊的照著做。

  兩個人四片唇,分不清誰是誰的,好像快融化掉一樣。我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只知道好像過了一年那麼長,終於,我意識到我已經沒了呼吸,我輕輕的推了他一下,他就知道我怎麼了。於是,他幫我撥了撥小亂的頭髮,摟著我繼續坐在他的腿上。

我曉得,全場的人都用著極曖昧的眼光盯著我們看,連學校的學長也是,碰巧,我在網路上的乾哥也在那裡,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剛好,我同學來這裡找我,我紅著臉低著頭,拉著霖就往外跑,現在的我只想離開這個令我尷尬的地方。

「等等,妳要去哪裡?」霖不解的問我,完全不知道剛剛那幕火辣辣的戲碼,早已令我無地自容,恨不得挖個地洞鑽下去。

「她們要去打電動::」我小小聲的回答他。

「一定得去嗎?」他露出為難的表情。

「對,你陪我去嘛!」我拉著他猛撒嬌。

「唉,好啦!不要跟我ㄋㄞ了啦!我會受不了::」他裝出一副快昏倒的表情,讓我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好嘛好嘛!」我跟他牽著手並肩走下樓梯。

我們走在我同學的前面,我聽到她們在我們的背後竊竊私語,還偷偷的笑,我的腳步不禁越走越快,快到我和霖已經見不到她們了。

「妳同學勒?」霖輕輕的拍著我的背,讓走的氣喘吁吁的我,好順順氣。

「呼,我也不知道,她們腿太短了。」我抓著霖的肩膀,剛剛走得太快,讓有一點貧血的我開始頭昏眼花,站不穩。

「妳還罵人家腿短,妳才155,應該沒什麼資格罵人家哦!」霖看了看我的身高,偷偷的在旁邊笑。

「是你自己說這樣配你剛好的耶!」糟糕,我越來越站不穩了。

「妳怎麼了?搖搖晃晃的。」他看出我的不對勁,連忙擔心的問我。

「好昏::我::有一點貧血::」我想我休息一下會好吧!

「那怎麼辦?我看妳休息一下比較好,我們可以順便等她們。」他扶著我在便利商店的門口坐了下來。

  等我好的差不多的時候,她們已經跟了上來。但仍然在熱烈的討論著我和霖。因為霖在學校頗有名,大過小過不知道已經被記了多少支,但他從不在乎,學校的老師甚至看到他都要退避三舍,更何況是我那些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同學們呢?


~請持續看下頁~ [ 眼睛受不了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