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9:40:39

真實故事~夏天的結束,冬季的開始#7

「要不要回家了?」霖看了時間,問我。

「現在幾點?」我反問他。

「五點多。」他說。

「那麼晚了?那我要回去了!」我急急的拿起背包,和他說再見。

「我送妳。」他也站起身。

「可以嗎?」我當然是希望他可以,因為我發覺我迷上這種與他相處的感覺,我想我是真的愛慘了這個男孩。

「當然可以,問這什麼傻話?」他大步的向我走來,用他的大手包住我的。

  外婆家離學校近,才一下子,外婆家已經在眼前了。霖突然的停下來,害我擔心的看著他。

「怎麼了?」我緊張的問他。

「沒事啦::只是覺得妳外婆家怎麼那麼近::」他不好意思的撥了撥頭髮,這是他尷尬的時候,用來掩飾的。

「嚇我一跳。」我拍了拍胸口,放下了心。

「我沒事呀!」他說著,腳步刻意的放慢了許多,我也配合著他,慢慢的走。

「到了。」我在一棟公寓前停下。

「我知道,但是,怎麼那麼快呢?::」我在他眼裡讀到了捨不得。

「乖嘛,明天我們就見面了。」我像哄小孩那樣哄他。

「好吧!那::親一下。」他期待的看著我。

「:::」我雖然不說話,但是還是把頭轉向了另一邊讓他親我的臉頰。畢竟這裡是大街上,還是我外婆家樓下,太招搖總是不好。

「嗯,那拜拜!」他嘴裡說著再見,可是手卻還是緊緊的抓住我的。

「你不放手,我們就拜不了了::」我無奈的看著他。

「哦。」他低低的應了一聲,慢慢的放開我的手。

「唉!」我在他唇上輕輕的點了一下,他嚇一跳,但隨即又展開笑容。

「我復原囉!」他的精神好像真的全都回來了::

「那,真的要上去了哦!」我指了指樓梯。

「好,妳要想我哦!」他提醒我。

「我會很想你的。」我給了他肯定的答案。

  隔天,我到了學校,因為無聊,所以趴在桌子上,不知不覺的睡意又襲上心頭。我索性趴在桌上睡覺。

「喂。」突然有一個聲音在叫。

「嗯?」我抬起頭,揉揉眼睛。

「我啦!」原來是霖,他在門口笑著看我。

「哦。」我睡眼迷矇的應了他一聲。

「沒睡好呀?」他把我攬過去問。

「還好。」我簡短的回答,眼睛閉著躺在他懷裡。

  他不再說話,只是摟著我的腰,調整了一個姿勢讓我躺得更舒服,輕輕的摸著我的頭髮。

「妳知不知道,在我們還沒在一起之前,我常常這樣看著妳::」他輕聲的說。

「嗯:::」我應了他一聲,並不清楚他講些什麼。

美麗的早晨就悄悄的過去了,我醒來的時候,班上的同學已經陸陸續續的來了,霖也走了,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走的,可是我知道他在走的時候,一定有在我的臉上親一下,因為我感覺到他在親我:::

  早上第二節下課,我和季一起到合作社去,事實上我是去找霖,因為在這裡碰到他的機率很大,但是我從來不說,口是心非嘛!到了合作社的我,東張西望的樣子,被一向最愛虧我的盈看到了。

「喂,妳是來買東西還是來找老公的呀?要不要張貼海報尋找逃夫呀?」她的嘴巴壞壞的迸出了幾句話。

「他又沒逃。」我心虛的應了她,便拉著季往人群裡擠,忽然有一隻手把我從後面抱住,季很識相的擺脫了我的手,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有沒有想我?」霖把我拉到一個地方坐下。

「有!」我很快的回答他,因為我真的是很想他。

「昨天妳沒睡飽嗎?早上我走的時候妳還在睡。」霖拉拉我的衣擺,幫我調整衣服,有一搭、沒一搭的跟我說著。

「不是啦!因為無聊嘛::怎麼了?你剛剛上課在睡覺呀?昨天也沒睡好嗎?」我摸摸他好像剛睡醒的眼睛。

「還不是都在想妳。」他把責任推到我的身上。

「那我怎麼辦?我想你比你想我多耶!」我也不甘示弱的頂了回去。

「亂講,我一定比妳想的多啦!」他不相信的搖搖頭。

「我比較多啦::」我們就像幼稚園的小孩一樣,爭著誰想誰比較多。

  忽然,他停止跟我爭辯,他的眼睛又變得令人無法測知他的心裡在想些什麼。

「你想幹嘛::」我小小聲的說,像隻怕被野狼吃掉的綿羊。

「沒什麼,想吃草莓而已,妳賣不賣?::嗯?」他把頭放在我的脖子上,嗅著屬於我的氣息。

  我沒說話,只是任由他在我脖子上留下屬於他的『記號』。還好這個地方『現在』沒有老師,至於等一下會不會跑出來一個,這我就不太清楚了。

「嗯::妳好香::」他模糊的說著。

「好囉,今天賣你一點點,我要關店了。」終於,我恢復了理智,即使我的頭還是暈暈的,臉還是紅紅的,身體還是麻麻的。

「這麼早就關店哦?」他皺起眉頭問,像個買不到糖的小孩。

「嗯,時間、地點不對嘛!」我安慰他說,這時候,上課鐘響了。

「啊!怎麼那麼快啦!」他把手按在額頭上大叫。

「:::」我看著他不說話。

「等一下下課我再來找妳。」他看我似笑非笑的看著他,終於做了決定。

「好。」我說。

「那,我們回教室囉!」霖牽起我的手,往我們班上走去。

「嗯!」我一點也不擔心被老師看到我們牽手,因為即使是訓導主任看到了,也無所謂,因為霖在學校的名氣,連學務處的人也都避之危恐不及。

「拜拜!」霖在我們班上門口看著我說,但他依然拉著我的手。

「不要這樣嘛!過四十五分我們就可以見面了。」我笑著安慰他,也笑他的孩子氣。

「好吧!」他偷偷的在我臉上一吻,但仍然引起許多同學的驚訝眼神。

「哇塞!你們的感情真是進步神速。」小黑跑過來,曖昧的看著我。

「怎樣,你羨慕我哦?要不我把霖送給你。」我走向自己的位置,跟小黑開著玩笑。

「好是好,怕妳捨不得。」小黑跟我扮了一個鬼臉,我向他吐了吐舌頭。

  下課鐘一打,我馬上看到霖站在門口等我,我笑了笑向他走去。

「你怎麼那麼快?」我笑著問他。

「因為我好想好想妳哦!」他邊說,邊晃著他手上的那瓶純喫茶。

  自從我和霖在一起後,他每天最喜歡買飲料來給我喝,而且霸道的很,不准我送別人,也不准我不喝,否則他就會威脅要把飲料丟掉。因此,班上沒有一個敢拿我『轉贈』的飲料。

「可不可以不要?」我皺起眉頭問他。

「妳知道答案的!不要皺眉頭,醜醜的。」他邊回答我,邊用手溫柔的撫平我皺著的眉頭。

「真的不可以不要嗎?」我再一次做著無謂的爭扎。

「那丟掉好了。」霖淡淡的說著,作勢要把那瓶無辜的飲料丟進垃圾筒。

「不要啦!好嘛,我喝就是了。」我屈服了,每次都是這樣的。

「這才乖。」他帶著勝利的微笑看著我。

  我們在窗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忽然,他像發現新大陸般的大叫,害我嚇了一跳。

「哇!妳的手好小哦!」他叫著。

「對呀!」我不經意的回答他。

「比比看,差那麼多。」霖興奮的把我的手和他的手合起來,我不知道他究竟在興奮些什麼。

「咦,對耶!我怎麼不知道咧::」我抬頭看見我的手在他的手掌中,竟然是那麼的小。

「呵呵,我贏了。」他得意的笑了。

「是,你贏了。」我被他可愛的模樣逗笑了。

  他摟著我的腰,我靠在他的懷裡,覺得自己很安全。暖暖的陽光灑在我們的身上,那是我最幸福的日子。

  但美麗的樂章終究是要劃下休止符的,甜蜜的時光持續了半個多月,那是我和霖第一次爭吵,也是我們分手的前戲。

  這天,我到籃球場去找他,因為到處看不見他,所以只好站在球框旁,看著許多人,爭著讓那顆橘紅色的橡皮球落進網子裡。

忽然,我看到一抹人影,那是我所熟悉的,他從活動中心的柱子後走出,身邊有著白色煙霧環繞著他。我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他把答應我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了。

  我淡淡的看了他一眼,他也看到我了,不說話、沉默、震驚。然後我離開,因為我想,我不會懂得好好掌控我的情緒,所以我選擇讓自己冷靜的離開。

「:::」霖拉住我的手不說話。

「幹什麼?你放開我!」愣了一兩秒,我甩開他,用著不算小的音量對他吼著。

「我::別這樣,我::我只是::」他顯得有些手足無措,我的心揪了起來,像被人擰住一樣,好痛、好痛!

「不用解釋,也不需要。」我冷冷的說完這句,便掙脫他的懷抱。

  他不再攔我,只是靜靜的看著我走進教室,然後自己也回三樓教室。好幾次,他想試著跟我溝通,取得我的諒解,可惜我的氣依然沒消,看到他那樣的委屈,我心疼!但是想到他破壞了我們之間的協議,我生氣!

  下了課,他跑來教室,我知道他會來,所以我避開了他。和他在走廊不期而遇(我不知道到底是湊巧還是刻意),他想拉住我,可是我閃開了,讓他在人群裡,困難的看著逐漸消失的我::

  打掃時間,我到廁所去潑水,試圖想讓自己的心靜一些,可是似乎起不了什麼作用,因為我最好的藥是霖::

「不要不理我,妳這樣躲我,我快受不了了」忽然,我從後面被抱住,然後,在我耳邊響起的是這幾句話。

「:::」我依然不說話,但是沒有掙脫他,反而靜靜的讓他抱著,拼命的咬住自己的下唇,忍住讓自己的眼淚別落得太快::

「好不好?」他將我反身面對他。

「我不要有下次。」我緩緩的吐出這幾個字。

「好,我答應妳。但是妳要笑給我看,幾個小時沒有看到妳笑,我好想妳的笑。」他把我摟得更緊。

「是想人,還是想笑?」我丟了個問題給他。

「一樣那麼想。」他說完就開始親我,也不管旁邊是不是有人。

  我笑了,也哭了,笑他的認真執著,哭他的仔細貼心。我們恢復了從前那樣的如膠似漆,人人稱羨的校園情侶,感情更好了。這是第一次痛苦的爭吵所得來的。

~請持續看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