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3:07:34我最帥 * 白

還鬧呀








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
為什麼  還要鬧  ?
沒意義呀  ....
跟他攤開來說 為什麼不要呢 ?
為什麼還要怕他  ?
他 其實沒那麼壞  ...
只要跟他說明
你我都好過  不是嗎  ?
這樣  你也會快樂  我也會快樂  他也不會再糾纏你
狠簡單的道理呀 !




要我跟現在的女朋友分手  ....
我不要  
就是不要  沒有任何理由
就是沒有任何理由
我狠愛她  狠愛她
我是不是愛她 不需要你來評判
反正我就是狠愛她  ....
不需要你來管  
我不想跟你吵架 也不想跟妳打架
我不喜歡吵架跟打架
為什麼  ....  ?
事情可以被你說的這麼糟  ....
別在鬧下去了好嗎  ?
讓一切都平息拔  .....















上一篇:剛剛

下一篇:就是今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