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2:29:17×斯基、

無謂的記敘

很久沒來PC了
最近在發展163
現在又對163厭倦了
我想QQ空間更好,哈哈


現在的生活似乎乏味得無法接受
完全的夜貓,完全的宅女
生物鐘和別人差12個小時整
脾氣愈加暴躁
我也不知道這樣生活下去何時會是盡頭


看了一個以前關系不太好的女生的Q-ZONE
覺得自己比她幸福百倍
也許生活就是那么無奈
想到哥哥資料寫的life like shit
確實有點那個感覺了
我不知道自己所謂的不滿足到底是什么原因
是因為沒有情人還是因為沒有錢
或許我什么都不缺
亦或許我什么都缺


看那個女生的文章寫,她的媽媽對她說“你不需要朋友”
我很同情她
沒有朋友的日子是可悲的
有一群陰奉陽違的朋友頭可能更加可悲
我不知道我現在處于什么狀態
我想我也很需要朋友吧
情人對我來說只是無謂的附屬品
沒有情人我也能過得好好的


最近又開始盛行點名
看到一個故人的回答
在家人與愛人之間,他選擇愛人
平日標榜著自己是何等心理成熟
但我卻想不到他會這樣選
現在,我沒有愛人,日子還是這樣
但是我沒辦法想象沒有家人
即便我與他們并不是那么親密


太多瑣碎,讓我沒辦法一次性記下來
我總是生活得渾渾噩噩
我已經不知道我是誰
不知道我愛誰
不知道是什么在支撐我生活
這人生真真有點慘淡
我想我需要更多吧


絲毫不懂如何再用文字描述什么
我最近心情出奇平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參加修道的原因
我竟然都沒有去夜店去K的沖動
反而喜歡書店,喜歡一杯飲料在M坐一晚上
我現在只想過得平淡
我寧愿這是個陌生的地方
讓我把我的一切沖刺你規劃
我反感現在的生活方式
我只想就這樣平淡地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