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2:19:25WEN

台大杜鵑鵑





       下午娘帶著我跟喜殺到了台大
       小愛小的動作好慢所以我們先進去了
       還遇到大頭王子妹君易儒 好巧好巧
       進去後發現沒有我想看的ˊˋ
       

       小愛到了我要到大門口接他
       可是台大好大我好像快迷路了
       問了個發傳單的好心姊姊原來只要直走右轉就到了
       在這中間喜哈上個經濟男 從來沒看過這麼依依哦哦的喜
       於是我們趕快到了場外 讓喜沉澱沉澱
       娘開始說起他年經的時候(想當年我多勇敢....)
       逗的小愛一直笑哈哈 這時小的到了
       我們要繞到入口找他也經過了那男人身邊
       小愛突然跟我說:欸我們去幫你姊跟他要及時通好不好
       












       最後當然是要到了啊
       他好黑哦 我都快看不到他了 還好場裡燈光打的很足


       我們踏著愉快的腳步去買青蛙撞奶
       小的問我記不記得麻布男孩的名子
       天啊我竟然忘了我還寫過欸
       我腦中只有雷哲綱三個字是怎樣
       我連幾分鐘前輸入到手機的經濟男名子也都忘了
       記性有沒有這麼差ˊˋ

-----------------------------------------------------------------



       小愛!!喜要我跟你說謝謝



       
-----------------------------------------------------------------


       晚上我竟然睡不著 只聽見喜的呼吸聲 好愉悅的感覺
                        他的嘴角一定翹的很高
si 2008-03-22 22:14:07

真讓我好氣又好笑
總之
謝謝你們囉:)

版主回應
免客氣啦 2008-03-26 22: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