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16:13:57Kemi

唱歌跳舞

 


最近手受傷,比較少在動筆畫畫(其實是懶~~!!)

所以我動手指頭亂購物!!!(更慘!!)

以前吵著要台keyboard,現在在冰山一角生灰塵,

現在我又買了烏克麗麗......(還不會彈奏)

其實我很愛音樂也很愛樂器!

也愛攝影也愛相機!!

還愛畫畫跟畫具......

我好多好多東西都好愛!!

我是假文青!假藝術創作者!!

可是我很快樂~~~

我可以快樂的替小朋友拍照記錄他們的每一刻,

我可以畫下自己的心情,我可以亂彈樂器自以為是Rocker

真的!你們可以培養多種興趣就不會把生命拿來苦惱一些事,

獻給孤寂的朋友們!

一起來跟馬俗俗學烏克吧!!!

 

 

喔~~~希望我學會彈奏小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