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2:33:03

...........

今天我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他的排球賽了!!

雖然我還是很開心 不過也沒幫他加油也沒偷拍他...

只是一直表面裝鎮定暗地裡偷槌隔壁人的背而已 哈哈



就跟他畢旅一樣吧 排球賽也是我之前還在交往時很期待

想要支持他一起度過的...前幾個月我很怕這些日子到來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我會覺得現在在感情及生活裡很自由的他

無論如何都是佔上風 我卻只是悲哀的一個人活在小世界裡難過

可是不知不覺得 畢旅4天3夜 第一天哭了以後 之後就振作了...

排球比賽看他打 反而也蠻想看比較起來強很多的隔壁場!!



感情就是這樣的吧!!隨時間逝去淡掉~

雖然我一直以為只要雙方有心 隨時都可以抓回以前得感覺

但現在卻覺得一切都好難預料

對於我和他之間只剩下我一個人深陷的單戀

慢慢淡掉了 其實我覺得很抱歉


有好多話想跟他說喔

畢業典禮的前一天 我想會寫給他很多很多內容的一張卡片吧!

那天寫會比較感性我想!

我真的好喜歡他!!所以我想放棄了...


家人 朋友 自己的職責...

我想如果真的卸下了愛情 我的未來會是很輕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