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9:57:19

不會再是弱者...

你我之間 的的確確存在謊言...我也不知道理由是什麼

但你說的總是和別人和我看到得不一樣!!

想到過去 最近開始覺得自己應該在你心中很特別

只有我看過很多不同的你 也了解你"

雖然剛分還覺得一點也不了解你...但現在 不會了

不會再吃你的醋...也不會再聯絡你!

朋友??也許適合也許不適合 但我真的不在意和你的關係

對你的感情 絕對不是在你提分 或對我說沒感覺那秒結束

真正的結束 總在沒意料到的那秒!!而且還沒到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不會再是弱者了

覺得還沒結束...在我們之間還存在著什麼嗎?

我開始認為 在望著對方的人 是你

我在幻想嗎?? 但我想我能做的是在你面前活的更好

未來真的好飄渺 可卻什麼都好像有注定

如果能再一次擁有那片天空 我想我會離開吧!!

天空再變化都是那樣 但我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