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20:40:54pon

△謝師宴△

哈 其實去最主要是為了吃吧

到了西門我家牛排 好昏暗的一個地方阿

吃吃吃 大家似乎很少理老師

偶爾老師會跟我們聊一下 還聊天線寶寶 哈哈 真是太有趣了

大部分時間阿繼都跟小璇聊天阿 哈 所以重點根本就在吃嘛= =

吃的好撐 如果這些食物在我的胃裡然後到我的腸裡卻不排出來的話

再加上之前的食物小廢渣我想我大概可以胖個兩公斤了吧= =

希望我可愛的宿便趕快出來 我大概有5公斤都是它吧 我的媽

今天還拍了很多大合照 老師都愛裝可愛 哈哈 雖然說只大我們三歲

但是外表不符簡直就是很funny阿 吃完之後

椰伶自己去逛 拍了12人的拍貼 好開心 都是頭

去逛新宿 去電影街 卻沒看到預言= = 好久沒看鬼片或是驚悚片了喔

以前國中看超多的 看這種片真的可以忘記煩惱的阿

反正這一切都是人演出來的

後來好累就回家了 噢對mango還買了一個維尼包包 似乎是贓貨

用100塊買690 真不知該說是她lucky還是......= =

然後和鳥奴回家 我又知道了一件小小shock事 為什麼是小小呢

因為我以為這件事7月以後才發生 沒想到現在就發生了 所以仍有點小意外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和鳥奴在康是美買了防曬美白系列給文書學妹了

哈 一個人189送兩人 真好喇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