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02:03:27KaiDou

亂記(二十三)TAKAO-遊記(我看是流水帳吧XD)

就…跟祝講好了
退伍以後要去南部找他這樣
所以說…現在打這篇的我人是已經回家了…
本來是要待到情人節的…
不過家裡臨時有事…不能待那麼久@@
這樣讓我本來想要去的地方都不能去了阿阿阿阿
像是愛河阿、旗津海邊阿、六合夜市阿
(不過祝帶我去的那個青年夜市比較讚>” 還有還有,我超想去看的城市光廊@@
都變成泡影了啦…(ノ‵□′)ノ︵┴─┴
唔…不過我想以後應該還有機會的吧…嘿嘿^^

----------流水帳開始分隔線----------

話說我跟我娘親在嘉義分開之後
我就一個人緊接著坐我娘的那班車之後最快的對號列車往高雄殺去!!
到的時候大概是2100左右
看到…也不能說是好久不見啦
不過還算是滿想見的…祝先生
(↑怎麼我覺得這句有點ㄍㄧㄥ呀XD)
騎著他家的JR來載我
嗯…第一次被人家用機車載…在高雄的路上這樣飆
還滿爽的XDDDDD
台北根本不可能這樣飆阿阿阿阿
祝先載我去他家放東西
然後就殺去小胖解接家喝酒

這邊我一定要註記一下
我是很少喝酒的人
而且我不喜歡一個人喝酒
這樣感覺起來會越喝越悶orz

雖然我跟小胖那掛的本來不認識
不過喝到後來
我覺得他們都是好人阿阿阿阿阿T△T
謝謝那天跟我一起喝酒的好人們
射手座的那個大哥…抱歉我忘記你的稱呼了…
我只記得你68年次的XD
水瓶的憲哥跟小胖(?不知道是不是水瓶的?)、巨蟹的佩容
那天是我第一次這樣喝酒
不過後來聽你們好像未來比較不可能這樣聚在一起…喝酒之類的
好可惜阿…本來想說以後下來再找你們喝的說@@
還有謝謝你們照顧祝…未來還是一樣要麻煩你們了…
你們認識的比較久…如果祝心情不好的時候…要麻煩你們了嘿~~

其實我覺得超扯的
我們這樣喝阿喝的
就喝到早上六點XDDDDDDD
中間有玩國王遊戲啦、還有脫衣樸克牌XD
不過這真的是我生平第一遭!
以後要是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找我!!

早上六點回到祝家…
路上我們沒有戴安全帽就這樣騎回去orz
不愧是高雄阿阿阿阿阿
路上連個死條子的影子都看不到阿阿阿阿阿阿

我們這樣一睡就睡得跟死了一樣
一直到下午快兩點左右才都起床

然後出門的時候好死不死
祝的JR破輪<囧>
本來的好心情都被那個該死的破輪打敗了orz
(純個人想法…因為看祝的臉色一整個不爽XD)
本來想說可以去看電影的
不過真的太累,而且車子又破輪,又太晚起床
所以後來到市區就去打個小保齡球、吃個飯
時間就差不多了
我是坐1800的自強號回來的…
而且果不其然…沒有位子…
沒有位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天殺的從高雄到板橋沒有位子坐老子會死的阿阿阿阿
這樣子我就睡不著了……@@……
到板橋的時候都快要2230了……就直接回家…結束。

----------流水帳結束分隔線----------

嗯…就說是流水帳了…
所以說心情的部份就再寫囉XD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