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01:11:04Alien

潮濕記憶

 

悶熱的氣溫,

為立夏揭開序幕。

 

 

悶出頭的汗珠,黏答答的,

趕也趕不走。

 

 

糾纏我,

糾纏我的,是汗、還是回憶?

 

 

那些附著的回憶,像是水蛭。

緊緊的吸允我混濁的血液。

 

 

滿足了貪婪的胃,

就在皮膚上,放肆交配、繁衍後代。

 

 

啊啊啊,

一隻一隻新生的水蛭,

找尋皮膚上的空缺,

毫不猶豫的,大口咬下。

 

 

空氣裡,

都是腥臭的血腥味。

這就是,我血液所散發的味道嗎?

 

 

意識逐漸模糊,

隨時都將窒息呼吸般,

我流下淚,

悲傷的,

悲傷的淚。

 

 

悲傷的鑽石。

 

 

 

 

 

 

 

 

 

 

 

 

 

 






 

上一篇:

下一篇:厭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