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03:11:59Alien

 

 

 

曬衣夾上的靈魂,

濕淋淋的,

滴˙答˙滴˙答,

拼命往下掉。

我伸手想要接,

卻握不住。

 

 

 

流瀉一地的我,

無助的順著磁磚流過。

在十字的空隙裡交匯,

又各自轉向,

奔去。

 

 

 

我抓不住啊!!

當時間又回到原點,

把影像倒轉再按播放,

結局還會是相同嗎?

 

 

 

在你的手指進入,

進入我那一秒,

進入我那飄邈靈魂那一秒,

壞了好久的燈,

又亮了。

 

 

 

我回味著那一刻溫暖,

眷戀著發亮的自己,

望著那一絲看不見的聯繫,

茫然了。

 

 

 

時間說它知道,

知道我曾深切的愛過你,

像一顆守候的樹,

愛的肢芽有多濃烈,

根就札的多深。

 

 

 

樹也曾夭折過,

僅存著底部的根,

安靜的存活。

 

 

 

 

 

 

 

 

 

 

我愛過我知道,

我痛過我知道,

我知道那種失去有多痛。

 

 

所以,

我害怕。

 

 

愚蠢的害怕,

失去聯繫。

 

 

我是不是好傻,

好傻好傻啊~

 

 

 

 

 

 

 

 

 

 

 

 

 

 

 

 

 

 

 

 

 

 

 

 







 

 

 

 

 

 

 







 

上一篇:分類,

下一篇:素描

2009-10-24 09:39:04

深夜到天明的摸索,彷彿徘徊迷了路許久..
腦中細膩野獸貪婪地啃食思念,低語著最後一字..

為何要侵蝕我的每一吋傲骨?!
為何要停滯我的每一秒進入?!
為何要竊取我的每一分血肉?!

舔舐著藍黑色的夢靨,尋覓迷失的部份軀殼..

2009-10-23 10:31:36

無數的變化包覆著,低鳴的尖銳被淹沒了..
刺鼻的聲響不絕於耳,翻攪著時空之前的殘跡..
霓虹般閃爍著點滴,身後巨大的利刃搖搖欲墜,迎接歡呼的到來,最鋒利的前端勾著渺小到無視的軀殼?!

竊笑著,原來你在這......

2009-10-22 08:03:49

將我,埋葬在,你鎖骨間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