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04:27:28Alien

分類,



 

 

在我的世界裡,

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分類。

 

 

藉由著彼此的互動,

我會偷偷的在心裡打分數。

從一個人說話的態度,

看人的眼神,

我會小心的加分和扣分。

 

 

是朋友,

還是能成伴侶的可能,

第一瞬間,

我會有答案。

 

 

那是一種感覺,

很難說明白。

有的人,

第一次見面,

就是只能當朋友。

有的人,

卻不經意拿走了,

你心裡的鑰匙。

 

 

但是這樣,

卻無法證明什麼。

 

 

人類太複雜了,

太多情緒、太多表情、太多想法,

你只能讓時間去看清楚,

她,

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如果可以,

我想要擁有一種魔法,

可以找到真愛的魔法。

 

 

是不是,

在那之前,

我只要等待,

就不必再流淚。

 

 

 

 

 





 

上一篇:迷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