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9:53:19°o● 星海●o°

愛.無悔 第十一章 紅線與執著

愛.無悔 第十一章 紅線與執著


傳說紅娘會為戀人們編織應有的緣份,
而月老則為真正能成為戀人的兩人纏上紅線。
一旦被纏上紅線,在彼岸等待著的就是永遠的戀人。
那麼,在在彼岸等待著我的又會是誰呢?
為什麼一定要由月老纏上紅線,決定我永遠的戀人?


手上纏上我的紅線的,會是你嗎?佐助。
要是那一個在彼岸等待著我的人不是佐助你,我應該怎麼辦?
我不要這樣,我絕對不要這樣!
我不要一直在這裡等待著。
我要來找你了!


櫻,我很想見你。
手上能夠纏上我的紅線的,就只有你一個。
我知道我們的前生,那是我絕不能令你因我而死的原因。
我已經在前生失去你,更差點再一次失去你。
因此我偷偷找鳴人,要他幫我保護你。
不要來找我,絕對不要來。


天空正下著雨,帶起他們的各自各的執著。
即使被人認為是固執都無法令他們放棄這份執著。
因為她愛他,而他愛她。


佐助,你在嗎?你能聽見我的聲音嗎?
井野說我太固執了,執著於你會否回來。
可是守護著幸福的天竺葵不是一個最好的證明嗎?
你會回來的,我相信著。
很多女孩在你離開木之葉後都不再喜歡你,唯獨我。
她們都不願意相信你會回來,唯獨我。
那麼在你心中的,會不會是唯獨我一個呢?
由你離開的那一天計算起來,已經有一千一百四十一日了。
雖然我嘴上說不太掛念你,但其實我不。
我想你,很想你。
但是我仍然是那麼的執著。
我執著,因為我相信你。
我執著,因為我愛你。


櫻,你在吧!你可以聽見我的心聲嗎?
水月說我很固執,執著於我哥。
但是他錯了,我執著的是你。
守護著幸福的天竺葵就是最好的證明。
我會回來,在我可以再次向你笑的時候。
我知道很多女孩在我離開後都不再喜歡我了,唯獨你。
她們都不願去相信我,唯獨你。
在我心中的,唯獨你一個。
只有你,能夠一個人佔據我的心。
由我離開時計算起來,應該有一千一百日左右。
對我而言,沒有你,一日就好像一個世紀那麼長。
我後悔離開那天說我討厭你。
雖然我說討厭你,但其實我不。
我愛你,很愛你。
所以我仍然是那麼固執。
我固執,只是因為我愛你。


他有執著,她也有。
執著於對方。



待續...



※庭庭★~ 2007-11-19 22:49:54

不錯~~~~

我喜歡!!!

加油!!!
有空~來我ㄉ報台逛逛,流ㄍ言!!!

版主回應
好喔~ 2007-12-08 09: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