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0:16:35←白癡ㄧ大估→

感覺.....

今ㄊ在完餅妹回家

本人我去晃晃找一下工作

找到很多都是餐飲服務業的

真的有點不想跟這類有關

想做一些不一樣的

但好像 → 沒辦法

之後還有看到手機店的門市小姐

我就在考慮了要不要做

看到幾間都是這類的

終於我定去應徵看看嚕...

因為依職找部到想要做,不然就是沒缺。

總覺得跟大家好像有所不一樣

因為大家都在辛苦的賺錢

而本人我竟然在放蕩〈無奈〉

但本人我還蠻想做服飾店小姐的說...

最好是 B a l e n o ~ > m < ...

因為我之前就有再想的說

但是因為不太敢嘗試

但若離我家近又是有牌的服飾店我一定會去試試看

因為這算是我第一次這麼想嘗試看看的工作

不過現在先做做門市小姐〈因為只有這估嚕〉

加油!! 加油!! 加加油!!

G O~ G O~ G O~G O~G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