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8:34:27←白癡ㄧ大估→

頭城 → 最後一天

今天超極早就起床8點耶

不知道為啥可能是要回台北吧!!

但也不至於這樣吧

之後因為不知怎樣我一早就吃了甜筒

吃完就去恩便便

然後我姊去上課我看電視

太無趣了就吃餅乾

就是我的一餐

我姊回來說她朋友要叫她男朋友載我去車站

不知突然那麼好做啥...

她朋友好奇怪說不喜歡某樣東西

然後我說不會或者是別人說

她隔天就馬上去買那東西

問她說不是不喜歡,她回說不知道絕得突然很好聽

整個傻眼勒...怎會有這種人啊

前一秒是個樣後一秒又來個樣...

她男友跟她開車來再我姊跟我一起去車站

她男友肥肥壯壯的 =.=

不過算了她載我去車站就謝謝啦

然後我就一個人這樣坐火車回台北啦

一回台北想說去學校拿及測及平的準可證

但老師好像回家嚕

之後我就去阿平那要應徵,沒想到沒有缺了

氣耶我要重新再找新的工作嚕

但算了回到家想說量一下體重好嚕

結論是沒有變重好像還瘦一點點

明天一早起床再量一次好了比較準確

希望我這次的及測及評能過

然後暑修也過丙檢也過順利拿到畢業證書

拜託啊~拜託啊~

然後趁這暑假給他瘦下來這樣對身體比較好

也不會被說啥嚕....

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