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1:04:49豁達

得失之間

看著你們辦完一個又一個的活動
其實
我很不好受

回想著
過往一起辦活動的時光
還真的很開心也很有趣

從最早的藝文活動到我最後一個藝文活動
保鮮的期限只有兩年
兩年...是長還是短?
可以肯定的是兩年很充實的學到了我想學的全部

老師們常說要把自己歸零,回到最初的原點,去帶每個活動
不論是誰都是舞台上的主角
但是....
這只是部份,不代表全部
有權利的人依舊有著不容許我們這些新手犯下一丁點兒的錯誤

社團、學會亦或是整個校園就是一個小型的社會吧!
其中的醜惡、人性的百態、奸邪...當全部都看過時
就真的累了

我絕然的退出,也放縱了最後的那個活動
大家都認為我驕傲自大、不屑一顧
解釋?
罷了,現在還有什麼理由,可以讓我在次相信?

無法放棄的我那正義、耿直、有話直說的個性
我知道那樣將無法存活於世
我需要時間與知識去改變我的內心
直到有一天

謊言之於我 一笑置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