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1:12:59


短短十一天內吃了四次烤肉

一整個都快被烤肉淹沒了啦

啊不是說要減肥  去去去




07.26 十九歲的烤肉聚會

天呀 在場的都是十九歲

當然 除了我和大美女之外

一直不停回想  十九歲的我在幹麻   

大美女說的也有理   現在我們看他們或許會覺得幼稚加白目

但想想  那時的我們不也是這樣  呵


一堆社會流氓加上數不清的爆點

讓整個氣氛high到最高點耶

但話又說回來  也是有高學歷的社會流氓耶

這 這 這  我家這的台客就輸一大截耶

但要比「local」 可就遙遙領先啦  哈



愉快的聚會就在天空下起小雨時

完美落幕啦

雖然足足大了人家好多歲

但還是可以裝年輕一下的啦

是吧

這天晚上真的真的很開心哦





07.28  颱風假again

真好  又賺到颱風假了

大餐是一定要的呀

誰叫阿萬師最近那麼幸運

不叫他請客就太對不起自己的肚子了啦



阿萬師果然晴有獨鐘那間店耶

吃到都送貴賓卡了啦

話說在填資料時

明明嘴上說著要填我的名字

但手上卻寫上小胖的名字

就說你比較愛小胖吼  哼



這次一樣吃到飽到頭頂

親愛的弟弟一樣要外帶一整碗滿滿的冰淇淋做ending

看來前些日子的努力又白費囉  哈










我說 去吃大餐的路上

老娘問了比比的名字

還不斷稱讚比比真的很可愛

咡到這就爽翻天了啦




比比喂  馬麻說你很可愛哦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