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0:25:12

掛07.19

瘋狂的夜晚

喝掛了一堆人

搞不懂到底是誰在過生日了啦


下午很lucky地老板娘讓我們放了半天假

當然要好好利用這半天呀

突破性的開著車到南投載比比

很平安 很順利的到達

連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呢

ya ya 下次的目標是墾丁了啦

只可惜 雨不停 我無法在中興散步啦



then 開車回台中囉

果然下雨天 大家都往百貨公司跑耶

人有夠多的啦

買了吼呷的泡芙 準備孝敬我媽

我說 幸福烘焙坊還是一樣的好吃耶 GOOD

BUT BUT

在往休息站的路上發生了一件丟臉的事

哈 在匣道上整個就有快到要飛出去的感覺耶

then   嚇  哭  了

一整個覺得自己很誇張 (吼唷~有年紀了嘛!經不起刺激~哈~~)



回到後  就是晚上的重頭戲啦

我說 小胖子的同學、朋友、學妹……也太多了吧

一整個要把我家擠爆啦

之後 還上演砸奶油大戰

腿短的粽小姐 縱使努力在大馬路上奔跑

還是逃不了被砸的命運呀

看小朋友們身上都是奶油  還真是可愛捏吼


話說 後來我在門上發現遣留了一陀奶油

那當然是往小胖子身上砸去啦



整晚就處於 

開心的烤肉

開心的唱歌

開心的大笑

開心的喝酒



最後

又開心的跟馬桶當好朋友啦

這次 非常誇張的喝掛了一堆人



想到粽小姐喝醉的爆笑

想到酒伴喝醉後做的蠢事

一整個可以笑很久嘛





07.19  這天 很開心  

祝小胖生日快樂囉





可惡 竟然沒許願

好歹也分個願望給我喂



上一篇:賺到07.18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