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9:12:38冷火

現在…不要分手

一定要分手 不要是現在

這一回若讓妳也贏了
乾脆把我埋起來
好好的 為何翹指說要離開
妳比黑色幽默難懂
懸起手陪台上的櫻紅
再痛都不想敗下來
我就要借助這場生死比賽
獎品或永遠失態
要分手先讓我努力把妳愛個夠
最好的一定都留在最後

一定要分手 不要是現在
妳若要離開 有權利把我裁
最好被重擊而倒下
連自己的名字也記不來
一定會分手 過了年以後
再給我時間取悅妳而改變
任何事我都會依妳
這事我拖多一年就一年
貪圖個愛妳永遠

一定要分手 不要是現在
妳若要離開 有權利把我裁
最好被重擊而倒下
連自己的名字也記不來
一定會分手 過了年以後
再給我時間
任何事我都會依妳
這事我拖多一年就一年
貪圖個愛妳永遠
對不起我在為難著妳
愛妳我用盡全力
看妳已可以絕情把我忘記
難為我愛妳又要恨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