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7:54:48冷火

七月七日晴

說了再見是否就能不再想念 說了抱歉是否就能理解了一切

眼淚代替妳親吻我的臉 我的世界忽然冰天白雪

五指之間還殘留妳的昨天 一片一片怎麼拼貼完全


七月七日晴 忽然下起了大雪 不敢睜開眼 希望是我的幻覺

我站在地球邊 眼睜睜看著雪 覆蓋妳來的那條街

七月七日晴 黑夜忽然變白天 我失去知覺 看見相愛的極限

我望著地平線 天空無際無邊 聽不見妳道別







7
妳還是不是我最可以愛的那個人?
欺騙
老爸叫我不要再欺騙自己
我騙了自己什麼?
7,27,12
一連串的數字
是最愛也最痛的咒

似是而非的問題
答案卻是如此清晰
妳沒有救了妳

拿著那張紙
老爸說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痛苦的死掉
我不要,我不要死都還那麼痛苦
我要開始正常過活
早點睡覺,早點睡覺,早點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