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5:12:09冷火

打包

多少的痛苦
多少的難過和背叛
安全感的破裂
信任的摧毀
與多少的甜蜜過去

已經是前天
妳打電話來
一樣是第三天
試著讓自己聽起來平常
妳卻還是ㄧ直問我想說什麼
本來不打算在電話裡說的
因為我要當面看著妳的反應
因為我要妳當下做決定
我要看到妳的決心
我討厭搖擺不定的妳
可是我總拗不過妳
是習慣吧
面對妳,總無法對妳隱瞞
我可以選擇逃避不面對妳,自己在心中等待時機
可是面對妳
我總無法堅持自己原本所想的作法
最後還是全盤說出
包括我身體的事
包括我心中的決定
還是免不了哭泣
沒用
將全部心情說出
妳還是猶豫
沒用
我不願去傷害人
也不願別人傷害我
妳可知道妳卻一直在傷害我
什麼之前都是衝動的決定
所以這次不想隨便決定,但是妳最近又沒時間想這問題
妳想得到她,又放棄不了我,要我跟以前一樣對妳
妳想得到兩種愛,要別人只能愛妳
怎能這樣怎能這樣
毀滅
過去一切的美好回憶,真諷刺

打包
昨天跟朋友說著我的決定
我想這次我是真的決定了
否則不會把一直隱藏的秘密說出
打包
晚上妳打我家樓下電話說著今天妳要回來的事
妳的語氣,多了一些我原本所需要的溫度
迫切,這次妳決定回來,妳說妳這次不會給我答案
可是,既然這麼難決定,那就由我來決定吧
打包
看著電視裡的戀人們
看著他們回憶很多的第一次
我知道,我還是會哭
可是沒關係,哭出來表示我沒有負了別人
看完電視後
回到房裡打包,我以為前天已經看過的東西應該沒什麼殺傷力
可是當我找出妳包裝相框的盒子
當我為妳送我的戒指找袋子
當我寫著給妳的最後一封信
當我將所有一切裝在袋子裡用膠帶捆好黏緊
想像著也許明天我會去跟妳們ㄧ起吃最後一頓飯
我會到妳的房間,妳媽的房間,妳哥的房間,甚至妳媽房間的浴室
所有瀏覽ㄧ遍後,說一聲,”永別了~我的快樂回憶,我的愛”
然後找妳到我們當初開始的妳家頂樓

還記得嗎
當時我處在過去的愛掙扎痛苦的時候,妳說妳可以陪我喝酒解悶
那時候,我這個在台中活了17年的人,居然只去過2次逢甲,也沒真正逛過
因為當時從北屯去逢甲還很不方便,沒有直達公車
妳說妳住那,很熟,可以帶我逛
當時的我,應該就已經是抱著約會的心情去的吧,
連上個公車都因為太過急而受傷
自己搭公車到一廣,再轉車到逢甲,已經一個小時了
不像後來,有直達車只要15分,或者自己騎車更快
到了那裡,我還記得我在麥當勞的門口外等妳
後來又跑進去裡面等,但是又怕妳看不到我,其實也許我也怕看見妳
我心虛...因為當時我已經有男友了
心裡一直說服自己,妳是同學而已,妳是個好朋友而已,而且妳是女生
最後還是在外面等
我永遠記得,當我遠遠就看見人潮中的妳朝我走來時,我不敢看妳
當時不知道是喜歡,更是害怕喜歡
妳穿著純白色的長袖運動帽T,那件衣服直到我打包前也一直留在我的床邊
貪戀妳的味道,安定幸福的味道
然後我就此跟在妳的身後走,逛不逛街,已經不重要
看著妳的背影,心跳很快,卻不敢思索內心妳的存在份量
然後妳說要帶我去見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她家在逢甲開快餐店
跟著妳走,一看到她,就知道她是跟妳屬於一樣的吧
妳一直說她很帥,我卻不覺得帥在哪啊,要說帥,那是我心裡的秘密
然後妳邀她跟我們一起去妳家頂樓喝酒,我有點驚訝,但是想想也好

到了妳家頂樓,我最驚訝的是居然可以看到夜景
是環中路的夜景,那天是禮拜五,有夜市,好大好大的夜市
然後妳們兩個抽菸,喝酒,談話
我則靜靜在ㄧ旁喝我的ICE,喝完了兩瓶
開始喝紅酒,慢慢的腦袋開始混沌
看著妳,想著在台北的他,還有過去的他
好多好多影子,可是最清晰的是......
突然妳朋友問我喜不喜歡妳
啊!?......我傻了
看著妳,妳回答她,”別鬧了,她已經有男友了”
妳朋友卻問妳,”那妳呢,喜不喜歡人家?”
我看著妳在笑,而我知道我也在笑
妳朋友ㄧ句話
”告訴妳們,妳們一定會在ㄧ起的,只是檯面上或檯面下而已!”
遲鈍...混著酒精的腦袋,慢慢的吸收這句話
雖然我聽著她的感情事件,對她這人不怎麼喜歡
但是唯讀她這句話,好像有點驚醒了我...
看著那晚的夜景,我思索著那晚我們會變如何
因為我知道我回不去了,公車已經沒了,酒精也已經發酵了,那是我第一次喝酒暈
然後,妳要我住妳家
遲鈍的身體,混鈍的腦袋,期待,不安,
然後我頂著非常紅的臉,跟妳爸媽道晚安

夜晚
是最迷人也最危險
妳問”可以抱妳嗎”
呵~跟班遊那天晚上妳第一次抱我一樣
原來女生的擁抱好似也可以令人感到安心,想要依靠
第一次,我還不懂
第二次,當我笑出聲回答妳”可以啊”的時候,我知道我已經淪陷
當妳問我說”可以吻妳嗎?”的時候,我更覺得好笑
從來沒哪個男生要抱我,要吻我,還先問過我的
那時我知道,妳就是我認定的那個人
妳會尊重彼此,妳是個單純而執著的人,妳會好好珍惜我
可是,接下來有其他的我必須去面對
我該放棄原本安定的他嗎
我該跟妳在ㄧ起嗎
就在我考慮完全後果後,我決定不顧一切跟妳在ㄧ起後
某天妳卻一封短訊,就說要放棄
我知道,當時妳在那個我們每天中午消失去的那個頂樓
衝去找妳,為什麼為什麼要放棄
至今我也仍忘不了那個只屬於我們兩人時光的頂樓
妳總是讓我坐在妳腿上,抱著妳,呼吸著彼此的味道
還記得嗎
有次太陽大大,我們跑到最邊邊的一個角落
妳逗著我呵呵笑的時候,當我們KISS的時候
旁邊居然有人”扣扣”敲著窗戶
媽啊!~怎麼有人啊!?原來頂樓最旁邊是整排辦公室...
只是平常我們根本不知道這裡還有辦公室,而且都白色窗簾根本就難分辨
呵呵~然後我們真尷尬的牽手逃跑

如今
妳已經不再是那個只愛我ㄧ個人的人了
妳再也不會好好珍惜我
我的守候,只是換來妳一次次的傷害
親愛的
妳知道嗎我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妳當初不就是看我對愛情很用心才愛我的嗎
我沒有變啊我沒有變啊
妳不是也只想找個長久簡單又堅持的快樂愛情嗎
妳怎變了妳怎變了呢
可是我知道
愛情是雙方的
也只有相對才會幸福
只要有ㄧ方變了
如果另一方不改變
那大家都會無所適從的
親愛的
今晚,我跟往常一樣
準備好ㄧ切,我的人,我的心
不是屬於妳,就是屬於自己

當然我也沒忘了多年前那個一直在做的夢
至今,我仍知道那個人確定是妳
只是沒想到,繞了一圈
6年前的這個時候,也是11月,也是11月中旬
我與那個王八蛋分手
而今年冬天,是否又要一個人過了...呵呵
原點又像是終點,再多痛一遍
無名 。 2008-05-19 01:58:35

他比妳懂ㄉ怎麼抓住人心


目前看到這

只覺得他是一ㄍ很自私ㄉ咖小<<<台與翻國語角色


你遇到狠角色ㄌ.....


但我最討厭這種人!!

只因這種人簡直就在遊戲人間...

只有讓他抓不住ㄉ人她們才會懂ㄉ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