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1:35:32

做自己 好自在


很久沒有發了
所以PC的改變讓我傻眼=.=
挨....
今天很悠閒
到所謂永和藝術街去耍閒情逸致
也就是分部那條路
每次公車開過都很好奇到底長啥樣?
趁等大仔的時間走過去看看
媽的有夠長..
不過很慶幸我撐到了最後!!
我已經一度想放棄而掉頭離去!!
可是妳知道嗎!!
我堅持下去了!!
結果我換來了甜美的果實!!
ooh~ what a beautiful!!
分部的樓梯跟楊三郎博物館真搭配
哈哈哈哈
以上這段實在是很北爛 xD


之後就到誠品很氣質阿
就再挑選書籤的同時

我:怎麼有股 狗屎味?
大仔:對阿 奇怪!?
大仔:(看自己鞋子 左腳 沒有 右腳 沒有 all pass*)
我:(跟著看自己鞋子 右腳 沒有 左腳 賓果 = =+ )
嗯 結果就是如此
看著狗屎上的小樹葉
我想正是永和藝術街給予我最難忘的禮物* :)
媽的shit
我再也不會想走那條路了
這事讓大仔唾棄了我好一會兒..
ok不用等妳說我就誠實的打在爆台了
怎樣我搶先拉~ 拉拉拉 ....
整個今天也不想跟妳走在一起
會不會有人以為我們是...?
好吧 很有默契 :)


現在每天上課都好輕鬆呀!
在公車上認真的背英文單字
在英文課努力的抄課外補充
完全都不一樣了
下課時間也不一樣了
不是趴在欄杆上看著球場
而是大家玩到趴在地板上?
刷個地也好自在!
褲子捲到腰都沒問題不怕丟臉
因為 妳們懂的 :)
每天跑來跑去
一整節下課都充分利用






很充實很自我 好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