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3:55:08伴點只有一個

心裡話

應該是1+1等於2
卻變成1+1小於2

哪裡變了

我慢慢退開
你洶湧逼近

是口氣是態度
讓我們跟從前不一樣

是習慣是溺愛
讓我們跟從前不一樣
或許感受不到我對你的體貼
因為我不怎麼會表現

或許感受不到我對你的韌性
因為我不想永遠強迫

或許感受不到我對你的耐心
因為我不想讓你習慣

你說以前我不會這樣對你兇
    我都會一直黏著你
    

現在你說我讓你沒時間對朋友
  你說我現在會對你發脾氣

你我互相為對方而改變很美好
你我互相為對方而犧牲很感動

我不想讓你習慣成自然
並沒有因為你是女生因為你是女朋友因為我喜歡你因為你是你
你就是對的你就是老大
好嗎

我也沒認為自己是對的自己是老大


我承認我有時候自己脾氣也很差口氣也不好
但是我會自己控制自己不再去跟你吵架講話
而是逗逗你 哄你開心

難道你在心情不好口氣不好態度不好的時候 
就是準備要吵架嗎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2009-04-25 22:16:15

如果你知道我愛你如果你看的到我的好
如果你還記得你說過 我很特別 說過要幹掉兩年那個男朋友
說過你愛我 說過會再一起好久

如果你記得我曾經說過
只要你不要讓我後悔 我永遠都不會後悔
如果我哭你還會心疼穿的少你會生氣花錢你會不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