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14:05:56狂小韋

海賊王公仔-The Gandline Men Vol.7 開箱炫耀文!!

其實我真的還蠻喜歡這一彈的公仔

尤其是小丑巴奇 雖然他本身角色定位屬於諧星路線

想想周星馳的喜劇之王 跑龍套的也是有機會出頭天的!!

還有我們的超新星基德船長 那邪惡的眼神 還有氣勢

不過我感覺每一家的每一系列公仔的人物都做得不太相同

不知道為什麼 只有基德船長 幾乎每一版都做差不多 

狂小韋就二話不說馬上買起來了 (其實還是有猶豫一下=.=")

...

...

...

 

其實...

狂小韋不太會打開箱文... 打起來總是不夠振奮人心

但相信我其實是非常開心且激動的~!!

每次看到海賊王 我都覺得我們年輕人應該要有冒險患難的精神

而當下好幾天有要馬上離職的念頭~XD(好像也沒很大的關聯)

不會打開箱文 也只好用照片來分享

其實拍照就是我買公仔的目地 看到拍出的那些照片

就能滿足的入睡 (未免太好打發了吧~!!)

抱歉離題了  就直接先看照片讓我炫耀一下吧~!


先來黑腳山治吧(香吉士)~!

 

 

盒子封面

 

 

一體成型?!?!  害我打開突然有種空虛感~

好歹香菸可以讓我有幾個牌子可以選擇咩...

 

 

整體圖:其實西裝看起來質感很棒 不過身形好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穿窄版的衣服 山治也哈韓?!?! XD

 

大頭照: 看到懸賞單他沒照片 還被畫成那樣

     我決定要把這張  寄給海軍本部  其實還蠻帥!

     (照片真的是這樣 不是忘記翻轉啦~!)

 

最後再來一張我最喜歡的 有景深的照片 後面是基德船長!

(還沒介紹到他這樣算不算爆雷?哈哈!)


基德:

 

盒子封面

 

居然被腰斬了~ 難道他也是巴奇~?!?!

 

全身照:

 

其實他衣服看起來質感真的是非常棒!

眼神 表情也做得都都很傳神

可以說基德船長真的是"必敗"的一隻公仔

 

就讓山治也當我的背景吧~~

 

公仔就是為了拍照  這張16:9的照片 真的讓我很有感覺

再給狂小韋  練練修圖  一定可以更好


巴奇船長:

 

盒子封面

 

甚麼身體居然連起來的~ 跟我想的不一樣..

 

 

大頭照:

還真是一臉蠢樣~!

 

全身: 

雖然他沒做甚麼特別的動作.  但就是有個喜感

不愧是小丑巴奇  站出來就好笑!

 

 

他的披風居然是海軍的"偽披風"!!

 

當巴奇遇到基德!


 

這是目前我所購入公仔的 盒子大匯集~!!

其實光看盒子 也是很壯觀的

這版的目標 接下來就是10月開始要出的"兩年後"

我要等一陣子了~~(哭哭)

不過一直沒有女生來襯托這幾隻孤單的男性

我想我是先該去購入幾隻女性角色~!

狂小韋公仔炫耀文 我們下次見~!!

 

泡泡羊 2011-08-12 03:50:59

小丑巴奇原本只是搞笑的
現在變得更加搞笑了XD
讓我覺得他總有一天可能不小心當上海賊王= =

版主回應
哈哈~對呀 尤其是頂上對決時~~

一堆人越獄犯崇拜他~~!!!

讓他整個人變的大紅大紫~~!!

(巴奇:誰說我紅鼻子大鼻子~~~!!!)
2011-08-12 22:04:53
MIKA 2011-08-10 17:48:26

下次我也要用16:9的樣式拍照!!!感覺很有FU

版主回應
真的~~感覺會比較有畫面感~~!! 2011-08-10 23: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