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09:51:51狂小韋

海賊王公仔-The Gandline Men 紅髮傑克+班·貝克曼



天狂小韋在跟朋友聊天提到  最近我很想買公仔

 

想不到一位友人也說  其實他也有這個想法

 

聊完 過十五分鐘  就在友人的FB中看到了青薙與黃猿的公仔照

 

看的狂小韋極度不高興  去買公仔居然不約?!?!

 

下班馬上就直衝地下街買回來了

 

話不多說就來看看買了甚麼吧

 

 

 

 

 

 

 



第一隻就是我們的紅髮海賊團的傑克船長!

The GrandLine Men系列的上色及公仔的氣勢!

就是讓我決定買他們的原因!

雖然我不了解為什麼嘴巴要開開的~

搞得我很想拿一把刀子讓他咬著><

 

 





沒披風的紅髮傑克 少了點霸氣  也缺了左臂  

 

因為他把手臂賭在下一個時代了!(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嗜賭,會斷手斷腳!)

 






接下來就是紅髮海賊團的副船長   班·貝克曼

 

當狂小韋把照片PO到FB時

 

有位趣味的仁兄問我:為什麼要買工人的公仔?

 

其實也不能怪他 因為我們的副船長在漫畫中  很少講話

 

從公仔看起來  還真的挺像工人的說!

 

就讓我們用 班·貝克曼 來對全國的工人致敬吧XD!

 

(其實是因為兩隻買有特價才買的...) 

 

我拍照技術實在是不好  就將就看一下吧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有景深景淺差別的照片  買公仔的好處就是讓我可以盡情的玩拍!  


班·貝克曼:為什麼我臉霧霧的?!?!

 

傑克:這是藝術你不懂!!哈哈哈!!

 







傑克:焦距勒~

 

班·貝克曼:藝術阿~!(攤手)

 





海賊王是狂小韋很愛的一部動畫  從高中到現在都是如此

 

話說我這個人還真奇怪

 

一開始我很討厭海賊王  但最後居然對他愛不釋手!

 

身為海賊迷的我 其實除了漫畫 

 

我幾乎沒有其他的相關商品 感覺很花錢!

 

直到現在 我開始改觀 買了我人生的第一組公仔

 

The Grandline men Vol.8

 

狂小韋有朋友說:你神經病,浪費錢買這個幹嘛?

 

也有朋友說:

 

我用了預知的能力看見了三個月後它們將出現在房間角落且佈滿灰塵!

 

但我還是相信自己的想法買了!為什麼?

 

海賊王中  每個角色  都有自己的特色

 

都有自己背後的一段故事

 

有時候經過玩具店看到公仔  都會想到每個人的每一段故事

 

而且莫名的熱血沸騰  

 

有助於提升工作情緒及積極思考人生

 

因此開始購買蒐集公仔

 

不過狂小韋薪資實在 POP就以後再說吧!

 

這系列的公仔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我想要的羅賓居然還沒出

 

不過我相信我可以持之以恆的一個月買一套

 

反正照進度看來他們出的沒有很快  沒有很花錢

 

接下來要好好改裝我的書櫃讓它變成展示櫃

 

目前還沒有確切的想法  等開始改裝再來發文

 

 

 

 

 

 

[我要成為海賊王~!]

 

  狂小韋的公仔炫耀文 下次見~!

 

泡泡羊 2011-08-12 02:31:09

紅髮傑克
無論怎麼看都很帥><

版主回應
超帥的阿~~! 整個很有霸氣~~!! 2011-08-12 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