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3:40:49小敏蛋ㄦ~ ♥

車禍。沒事滴!開心 ~ 毆毆ya

昨天傍晚我家老爺回到台北
立刻跑到西門來找我
齁齁~
先陪我回家停好心愛的米奇ㄅㄨㄅㄨ然後再載我去玩


本來要去 ★中和南勢角夜市★ 的 騎到一半就變心了
就跑去 ★永和樂華夜市★ ~
不過途中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左轉時對向來車闖紅燈突然衝出來
我家鼻鼻就緊急煞車~
後面的小轎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 貼很緊 就追撞上來

老公人沒倒~車倒了~我...也倒了...
屁屁真痛
腰也有種斷掉的感覺

歐不

幸好這開車的傢伙沒有肇事逃逸
要不然我可是會記下他車牌告到他坐牢

還挺有禮貌的
不過他應該也嚇傻了
老公也是
超緊張我的

屁屁的痛~忍阿~腰的痛~忍阿~背的痛~忍阿~
要不然我們就停在路中了
不過屁屁瘀青

到了★樂華夜市★
先餵飽我家老大的肚肚~
然後逛逛~買了三件衣服呢^_____^”開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也是中午過後就去約會了
去看了場電影
然後回中和吃要排隊等的火鍋^^”
一堆人在等~吃起來感覺就很不一樣...哈

我們一直狂吃~吃好飽喔~
都要唱吃飽之歌了~

啥?你居然沒聽過吃飽之歌?你真是太落伍了...
讓我來唱給你聽吧~~

毆毆~~毆毆ya~~毆毆~~毆毆ya~~賈霸~~

好辣~原諒你沒聽過...
因為這是我今天自己吃飽後自己編的歌~
唱給鼻聽~鼻還一直笑...呵呵~

吃火鍋的時候~對面的情侶在吵架...
男生生氣...女生解釋...
那女生滿正的說...還一直跟他解釋求他不生氣...
那男生還一直擺臭臉
真賤...


嗯嗯
結束快樂的一天
不~
兩天...
真悠閒~


p.s 我沒事的!沒有受傷^^”
訪客 2006-07-19 15:13:31

你還好吧?下次小心點阿...

版主回應
你誰? 2006-07-25 21: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