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1:53:23小敏蛋ㄦ~ ♥

【補照】畢業。謝師宴

畢業典禮。說實在真的沒什麼氣氛
所以大家都沒有掉下一滴眼淚
也沒感受到離別的傷悲


一直到了七點謝師宴
才覺得有那麼一點感覺
三年結束了。是嗎?



四個人一桌,我卻跑去跟人家擠~
這天。心愛的牛肉。好吃的羊肉。沒什麼感覺的鴨肉。不能碰
所以也吃不了什麼吧...
就幫忙烤吧...雖然我知道技術真的不怎麼樣...



開始。一直拍照
熟的、不熟的...不管怎樣就真的感覺很愛你們
除了我拒絕簽他衣服的那傢伙~哈



大家喝的還算少~但怎麼醉起來這麼好笑?



郭台銘:【我跟你們說,你們大家都不知道,○○○對我最好,他都教我力學,雖然我要重考,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他.......】

路人甲:【那我咧?那我咧?我對你好不好?】

郭台銘:【我跟你們說,你們大家都不知道,X X X 對我最好,他都教我力學,雖然我要重考,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他.......】

路人乙:【那我咧?那我咧?我對你好不好?】

郭台銘:【我跟你們說,你們大家都不知道,@ @ @ 對我最好,他都教我力學,雖然我要重考,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他.......】



啥啊?到底誰對你不好阿?我怎麼不記得我交過你力學阿大哥...
還有...睪哥真的不會力學好不好...>”<


ˇ勇志一杯ˇ

掛點...紅的跟什麼一樣...然後就開始酒精作祟...瘋了...吐←笑八!
抱一個~會記得你...真的...
跟你相處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好喜歡你這個朋友...^^”




敬老師
第一個鎖定睪哥...帶著我的”柳橙汁”去ㄋㄞ他喝...
有沒有成功大家自己看囉
恩~~老師~~ ← 我是女生嘛 ~~(大家是在笑什麼辣?!)

再來就是阿宏囉!說真的他對我還真的不錯...
接下來就是沒什麼感情但至少他們讓我順利畢業的那對夫婦



開始ˇ大家抱阿抱的 ~
說了很多話...很多謝謝...畢竟三年太多風雨...
笑著罵著哭著也就是這樣要結束了



接著我也喝了一點點
看大家都這樣真的滿好的
再去敬了老師們
灌睪哥酒~皇家禮炮不會讓你白帶來的...



一桌一桌。照相。拍照。喝酒...
我會記得你們。
至少對我很好的那些。



離別。最後的最後...
第一次覺得兩小時用餐時間限制是這麼快過去...
分了幾班電梯到樓下
大夥聚在一起拍下最後的一張所謂的“ 製圖三甲 ”團體照
一張再一張
是捨不得的吧...



小美、軒、勇志...一個個擁抱...
你問:會不會記得你?
紅通通的臉ˇ口氣卻是那樣認真...
會。我會。一定會記得你...
記得你們這群可愛的同學...
因為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祕密要分享...不是嗎?



以後,你們會在哪裡?
我會去找你們,一定...



回到家過了一會兒
開始ˇ好想好想你們...
手機裡一張張相片的笑容感覺好遠
我知道我們還會再見面
只是
真的好捨不得
好想念



哭了
在過了午夜12點
傳了訊息



“ 要記得這一切! ”



你們都要過的很好ˇ很好ˇ很好喔...
C c 2006-06-17 21:14:42

我要去高雄賣魚了(希望= =)
到時寄海產給妳吃

版主回應
真的咩?今天第一階段的結果不是出來了咩?
如何?有沒有通過啊?好替你們幾個緊張喔!
是你說要寄海產給我的唷!食言你就死定了!
哈哈~^^”加油辣~~要是過了就趕快準備備審資料吧!
2006-06-18 00:44:14
你大哥 郭軒 2006-06-14 01:15:39

我有抱到妳嗎?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了
我也會想你啦
誰叫我是妳大哥勒~
除了你男朋友
我對你最好囉~

版主回應
大家都對你很好辣!^^”

哈哈~

還有一句也很經典。
陳思翰被打那天...我為什麼先跑...因為...我知道我打不過他們...
2006-06-16 13: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