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7 16:29:11what

Sun, 14 Sep 2003 21:10:44

主  旨: 有什麼必要

再寫信給你?!

晚上和同學去吃飯,下了線就接到電話,一定要去的理由是,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我不想一個人可憐得要死一樣連講話的人
都沒有。

同學帶了一個朋友,竟然是日本人,博士論文要寫花蓮移民村
的,煞時間,覺得生活裡充滿了日本的事物。

我想我是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你,我沒有辦法裝作什麼事都沒
有一樣自然和你在板上抬槓的。真慘哪。

羨慕著你在日本玩著,卻搭不上任何話題,一來日本我沒那麼
大興趣,更是加上我又沒去,然後看你興致高昂地和人談論著
,當然,也許你是不覺得有什麼興致高昂的。

大概就這樣,今天小逛了一下街,發現新奇有趣的店還不少,
女生的些小飾品,同行的同學很有興趣,不過我已經沒啥錢好
花了,每個月少了五千,還跟媽媽說九千再減一千,媽媽很配
合,真的只匯了八千,不過回到家,仍用各種名目塞錢給我,
也叮嚀不夠要說,我就是嘴硬。

有什麼必要再跟你說這些瑣事呢?當我又這樣說的時候,已經
開始又預備用一種可憐兮兮的微諷刺方式,盼能引得你的注意
或我認為的覺醒,不過是一點用也沒有的。我自己說了爽吧!

同學也說我的新髮型好看,還沒有人說不好看的呢,都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