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3 15:00:00檸檬頭

Project 365-39。8月08日

Photo by Chris Curry on Unsplash

今天是父親節,全世界就只有我們跟蒙古一樣,其他的都在六月份就過完了這個神聖的節日,我們也使用了標準套餐「炸雞」、「Pizza」、「烤鴨」順利的過完今天,這是今天的「屎味」有點濃厚。
故事要從清晨四點多開始說起,半夢半醒間摸到兒子把床尿濕了,硬是吵醒了爸爸請他換包包,爸爸帥氣的換好後,請他先拿條毛巾來把濕的床蓋著,避免兒子在尿上翻滾。然後爸爸拿了一條之前在海邊用的毛巾上面都是沙子,我說這條太小了不行,他去找毛巾的同時我用手拍的拍床單,因為怕兒子睡在沙子上。拍著拍著摸到了兩顆小石頭,我還捏一捏硬邦邦的石頭,另一顆質地比較軟,黑壓壓我也沒開燈,順手就擺在了我床頭。
爹娘兩人躺好準備繼續睡,我怎麼想都不對勁,洗衣機已經洗過的毛巾怎麼會有石頭,我到底是怎麼洗的,不知為何的聞了一下手指頭,這味道不像石頭,拿出手電筒照了一下,這個是兩顆硬梆梆的屎。於是,我立刻爬起來準備洗手,爸爸他本人解開了包包,完成清潔兒子的動作,還撿回了床頭的那兩顆屎。
兒子今天說了蠻多話,像是我說這pizza是哥哥的,他回:「我是兒子的!」;拿著紅包給爺爺還大聲的說:「父親節快樂!」,全家在一起的感覺真好,希望疫情早日遠離,一切恢復平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