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2 22:00:00檸檬頭

Project 365-32。8月01號

Photo by Avi Richards on Unsplash

週日,超級收銀日,今年的奧運成績真的讓人好驕傲,好榮幸!(不是個運動人還在這裡喊熱),今日關鍵字應該是台灣奧運,每一位努力的付出,讓我們獲得滿滿的感動,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故事,天才也是靠努力來的,並不是生下來就這麼強!
第一次看體操這麼希望別人失誤(本人超沒運動家精神),但是英國🇬🇧真的表現很好,最後一位日本🇯🇵選手也超厲害的!
🥈銀牌拿到了,當年翻滾吧!男孩,現在如此強大,真的覺得每個動作都是如此的不容易,一氣呵成的呈現太美!太優秀了!
晚上的羽球銀牌看得緊張,酒都不知道開到哪邊了,中國的確是可敬的對手,瞬間成長爆發,小戴辛苦的追著、拼著拉進距離,每一拍、每一個動作都讓人感到敬佩,雙膝摔下的那一刻,倒吸了一口氣,心怕本來就滿是腳傷的她,會有什麼傷害!銀牌已經改寫女子羽球歷史了,妳已經是最棒的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