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0 18:21:41檸檬頭

Project 365-25。7月25號

Photo by Brett Jordan on Unsplash

今天終於出門了,差點又被懶惰戰勝了,看到了好久沒有看到的沙灘,摸到好就摸到的海水,在沙灘上狂奔的兒子,在海水裡翻滾的小孩,孩子們都很開心太陽好大好大。
一個夏天的週末應該就是這樣,晚上去了清水夜市採購,太陽快下山的時候就開始一直跟兒子預告要回家嘍!要回家囉!要回家嘍!
哥完全聽不進去,看到海就像不要命,現在是我的孩子有水就要泡在裡面。只是太陽下山的很快瞬間蚊子佔領了整支小腿,很快速地幫他沖一下,換上乾淨衣物,被抱上車了他非常的傷心,非常想玩,疲憊加上肚子空空,頓時傷心百倍。
晚上又去了清水夜市,這次買東西沒有那麼瘋狂,週日的攤位也比較少,覺得徐徐的微風兒子走著走著就累了,說一聲爸爸抱就睡著了!那時候是晚上八點,但是我們還必須回家,將近40分鐘的充電,晚上又是要玩到半夜了!發現夜貓子媽媽就會有夜貓子寶寶,這是很恆古不變的道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