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4 15:22:50檸檬頭

第15年

Photo by Lidya Nada on Unsplash

和他老爸相見的第一天(其實可能是第二天,幾年前我根據萬年曆發現了這件事,但是一直都以為是這天,然後小眼今天有很認真的看了月曆,說沒錯,是5月29日!),竟然15年了,這究竟佔了我人生的幾分之幾!
說不上來十五年有啥特別紀念的地方,這幾週的週末都在居家防疫,三個人比誰的修養好、EQ高,家裡的玩具似乎還不夠多種、兒童DIY彈藥好像可以瘋狂補充、彈簧床被跳成跳床、地板偶爾有彩色的腳印!
而這15年要說要真的差異,應該是我可以隨意的放屁(以前總覺得放屁很私人,在外人面前放屁怪怪的,這麼濃醇香應該不用跟別人分享!),所以今天晚餐後我陪兒子玩印章畫,不自覺放了個屁,而且我坐在電扇前,我還大聲說好臭,結果坐在餐桌吃飯的他馬上就吸到了!我默默的跟他說這就是「從產地到餐桌」的概念!自己竊笑了很久!
PS. 其實婚姻也就像疊杯子一樣,似乎很輕鬆但也要很小心維持彼此的關係。

上一篇:Marry Me, or NOT?

下一篇:17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