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22:52:22檸檬頭

2011純爺們上海行‧阿麵娘

 
這是中午餓,硬是要吃的東西
只能說書上寫得很迷人
而我只是沒做功課的路人
況且,這間店有著滿滿的人
還要排個小隊
一樣是一進門
就要點單付錢
沒想到我就站在第一個要張嘴點餐的時候
硬生生的有位有文化的當地同胞
站在我旁邊點起了菜
而服務員小姐也認真的幫他點了!
當下我有一千個問號,難道我不是人?你看不見我嗎?
Anyway,我一點都不想習慣或是忍受這種對待
但是,我告訴我自己今年是學習冷靜的一年
一年已經接近了尾聲,我離冷靜還有一段路...
 
好不容易,我點好了餐
現在就到更難的關卡
搶座位,這可真是各憑本事了
她們不會因為你沒座位,就不給你麵
更不會因為你麵來了又沒座位可憐你!
反正,錢收了麵端給你了!
其他的就是你的事了!
吃的時候也不能太鬆懈,
因為她們一直接單,不管店裡還有沒座位
大家都會虎視眈眈的看著你
心怕沒搶到位子
哈,根據書上所推薦我們點了蟹粉麵與黃魚麵
發現上海真的很多蟹粉耶!況且實在到一個不行
可是蟹粉麵的腥味很重,所以不愛
至於我的黃魚麵,黃魚有處理過,沒有刺,還算新鮮
但是我的心早就被老吉士的酥炸小黃魚給擄走了!
麵湯都是一樣的,就是醬油湯沒啥大不了的
再加上一點蔥花和很大很大的一坨麵就可以了!
麵是細麵,況且沒有煮得非常熟,不會軟爛,還蠻有嚼勁的
比較特別的是當地人都有多點澆頭
類似辣蘿蔔乾的東西還有些辣油和醬汁!
有人就一下子就全到在麵裡,有人就像配菜那樣搭配著吃。
看起來還蠻受當地人歡迎的唷!

 

[阿面娘]
上海市思南路36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好攝客-------小煌 2011-10-08 10:36:52

呵呵 生意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