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6:03:54檸檬頭

傳統好味道‧美光粄條店‧高雄美濃


這是今年初看完陳奕迅後,第二天給自己的獎勵
秋說到美濃千萬要吃美光粄條,
所以我大筆一劃讓原本自己搜尋到的那家徹底消失在我的行程表上
還是我又聽錯家了!

但就當是誤打誤撞
這家好好吃唷~
看著這古早時的攤位
一靠近,老闆就大喊裡面請....
我們開著三台車~ 怎看都沒有位置...
但是一轉彎,可是別有洞天...
莫大的空間,滿滿的人,少說有十來張桌子....
一路找著位子...順便偷瞄別人桌上有哪些東西


到了客家美食地盤
XX封、OO封一定不能放過
所以不敢吃苦瓜的我,就應是來了個高麗菜封
經久燉的高麗菜,非常軟爛而且每個毛細孔裡都吸滿了湯汁
唏哩呼嚕的一下就可以吃一大堆


至於豬腳,可是每桌都有的必點良品
所以,不來一盤豈不是對不起自己
口感跟一般的豬腳類似
QQ得很彈牙,但又不會太硬
跟蒜片搭起來味道可是剛剛好

一進到店裡
填妥菜單後就可以安心等候
若你點的是乾的粄條...
這罐極品辣椒醬就別錯過
每一種乾麵的成功,都是有他幕後優秀的黑手
敢吃辣又愛美食的....加一點啦!
另外一樣秘密武器是...油蔥...
他會不定點的飄散在料理中
油蔥的顏色與質感都已經融化在醬汁裡了
不時的發出...香....香...香氣


但是話說回來
打從娘胎就覺得客家菜的味道都很夠~
所以這炒粄條的味道...是無庸置疑的對位
粄條非常的米...跟三義的粄條不太一樣
有股米香,是實在的客家米點
而且每種菜一上來的時候,都有一種啤酒可以來兩罐的fu...
只是大中午的不太好意思....


到了美濃
別為了這一味
傳統的味道


[美光粄條店]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中山路一段87號
電話:08-681142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