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22:09:15檸檬頭

星期天嚐日嚐‧台中

這日嚐是我跟隨著台中一群部落客的腳步發現的小店

除了乾乾淨淨之外還很日式Zukka的風格

但是最吸引我的是這句話『The Most Fabulous panini in town』

在台灣,敢這麼囂張的...客氣點是自豪的...店家真的很少

不嚐嚐似乎跟自己過不去....



日常=日嚐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涵義

日常生活中信手拈來的美食

除了Panini之外,還照日期排列銷售義大利麵唷!

只是去的那天因為都賣得差不多啦!

但是還是如願的吃了我心愛的Panini

除了單品之外還可以加價升級變套餐

可以選沙拉或是濃湯

我點的是義大利經典 $155.NTD

而小眼大爺的是日嚐最樂嘉年華 $188.NTD

我的經典基本上就是培根加上cheese

而小眼大爺的最樂嘉年華...聽起來如此的歡樂就知道料好又實在

圖片裡比較瘦的就是我的經典;比較胖的那個高大的就是最樂嘉年華了。


慢慢的

一道一道美食慢慢降臨

先來了濃湯,看了一眼,我想這是南瓜吧!

跟送餐上來的服務人員確認了一下,的確是我害怕的南瓜

順手推了推,推到了小眼的跟前

我等下一道好了,法式油醋醬拌著新鮮的葉菜、小番茄與小黃瓜

酸酸香香的好滋味,大喜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我的Panini就這樣優雅的來了

先看了看顏色,焦香的麵包條紋 check

半融化欲拒還迎的cheese...  check

聞一聞...恰到好處的香味 check

接下來就是要豪邁的給他個痛快,大咬一口

溫度,對

口感,對

味道,也對

小小的評分表已經完成

可怕的是他看起來吃不飽

但是,實際上吃很飽


中途還插隊補了個醃漬小點心

他讓我想起了當初去 Lancaster, Pennsylvania的時候那些Amish的醃漬菜餚

小小一份,很窩心

只是貪吃的我想要更多



接下來就是最樂嘉年華了,他這層層疊疊的迷迭香雞肉、烤培根還有很多很多

看了就是飽飽飽的fu...一口咬下有口感豐富多層次

一樣滿分的焦香線條

一樣滿分的cheese....

更多了豐富的蔬菜在裡面

健康又營養的輕食餐點

最可怕的是連只是配菜的連皮薯條

也都是現炸的,淡淡鹹香又薯氣逼人



美食討論完畢後,在餐廳的後面

有一個展演空間,在每個展期都有不同的活動與展覽

精巧的小小空間,如畫布般讓創作人與藝術家自由揮灑








很喜歡它的空間設計

簡單不複雜

它的餐點也秉持著相同的理念

很適合放輕鬆的地方。














[日嚐]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771巷16號

KB 2010-08-10 20:10:46

我看完了這首頁所有的美食誌
忍不住說一句
你的筆路真棒!!!

WEnews 2010-06-14 16:44:10

版主您好

我們是WEnews公民新聞平台的小編,
看到您的部落格文章很豐富,對於美食方面相當有想法和見解,
我們想要邀請您參加《美食召集令》WEnews台中美食採訪團徵選活動,
和公民記者們免費試吃、採訪,一起揪團「吃好料、報好新聞!」
如有疑問,歡迎您寄信到wenews@nownews.com
或上WEnews噗浪問WE小編喔http://www.plurk.com/wenews

活動網址:http://rd.nownews.com/rds.php?owner=359&client=2128

參加方式教學:http://blog.nownews.com/weclub/textview.php?file=817394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報名參加

WEnews敬上

Lazybone 2010-06-03 18:27:45

頭香 裝潢真的很乾淨舒服的感覺
我也喜歡pan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