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22:25:02檸檬頭

超好吃的隱藏版臭豆腐 ‧一中街‧台中

又是個可遇不可求的好傢伙

這是咪小妹推薦的,據說是個做豆腐的老闆

因為覺得大家的臭豆腐都不到味(這只是據說唷~)

所以自己賣起了臭豆腐...以上均不可考。

好吃,我是可以作證。

我和小眼兩個人點的是大份40元台票(六塊香酥的豆腐)

還有小份的30元(只有區區四塊對我來說真的不夠塞牙縫) 

因為,連續幾週的週末五、六、日都企圖去碰碰運氣

跟同學聚餐完後,想說再去找找

沒想到給我找到了。

的確小有排隊隊伍,眼尖的我一看到空桌

馬上不分青紅皂白的一屁股坐下

就跟中樂透的心態,有消費、有機會

有座位、有得吃是一樣人生目標



這臭豆腐拍的不夠細緻

因為,這完全看不出來他有細細的絲線

一副就是天知道我有多酥的感覺

一看老闆的大鍋,就想這不是普通的工具

有別於其他臭豆腐的商家,他的鍋就是個普通的大油鍋,沒啥特別

這一家不同,他的鍋可以調油溫

用高油溫酥炸臭豆腐,造成外酥的口感,臭味較不重

但因為短時間油炸,保存了湯汁與豆腐軟嫩的口感

大口吃完、酥香的外皮、清香的湯汁入口,配上爽口的泡菜

小眼馬上說這是他心目中的第二名。

而我,現在好想再來一盤唷!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1號
營業時間:我不知道耶!我是星期日八點左右,據說下午五點開始銷售賣完就收工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